丸不药

暂时爬墙

【苍俏】好朋友的事[4]

【食用注意事项】

*苍俏ONLY

*OOC

前文:123番外


【肆】

周六早上,苍狼换了一身运动装准备出门。

苗王见他就来气,喝到:“平时在家里穿成这样也就算了,出门也这样。给我去换掉!”

苍狼委屈,他是去做志愿者又不是去干什么,不穿点轻便的衣服穿什么。

不过今天千雪和竞日孤鸣都不在,没人替他说话,苍狼只好折回去换了身衣服出来。

颢穹孤鸣看了看,心里还是挺满意的,就放他走了。

我儿子个子比史艳文的儿子高。苗王欣慰地想。

 

苍越孤鸣来到约定的地方等俏如来。

过了没多久,俏如来就到了,和他一起的还有他的母亲,史艳文的夫人刘萱姑。

“阿姨好!”苍越孤鸣有些慌乱地打招呼。

刘萱姑温柔地说:“不必这么拘谨,你是苍狼吧?我听精忠说过了,你们还是同桌,对吗?说起来还真是有缘分呢,前几年艳文回来还说苗王家的公子和精忠年纪相仿,要让两个孩子见见面交个朋友呢。”

萱姑说着看了苍越孤鸣一眼,笑道:“精忠很少和朋友出去玩呢,我和艳文看他老是呆在家里,不是看书就是念经,经常催他出去玩,这次他主动约人我们都很开心呢。”

俏如来脸上微微发红:“娘亲!”

萱姑微笑:“好了我不说了,等下娘亲还要带其他的志愿者,你的小伙伴你就自己负责带好,不要跟丢了哦。”

 

鬼知道怎么被屏蔽了

走微博吧


后文:5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