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狗茨】架起彩虹的人[8]

【食用注意事项】

*狗茨ONLY

*辉夜姬幼女设定,极度OOC

前文请点【1】【2】【3】【4】【5】【6】【7】


Chapter 8


下午一共三节课,茨木在桌上趴了两节课。

胳膊痛得要命。

不会是骨折了吧。

茨木这么想着。

 

意识也渐渐模糊了。

大概他平时也经常一上课就趴下来呼呼大睡,所以晴明也没怎么关注。

一睡睡到了四点多,下课铃声一打起来,一群迫不及待的中学生就收拾着书匆匆冲了出去。茨木睡得恍恍惚惚,几次拿手去拨披在脑后的白色长发,真是热得受不了。后颈上覆着薄薄一层汗,发丝间也有些濡湿。

似乎有什么人,拿手在他额头上探了探。那双手凉凉的,似乎在离开时还帮他理了一把乱乱的白发。

 

“茨木童子、茨木童子······”

茨木困倦地睁开眼。

少年凝视着茨木,灰蓝色的瞳孔中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

“你病了,去医务室吧。”

 

“我······”茨木站起身,顿时感觉一阵眩晕,眼前一片漆黑混着一股难言的强烈的呕吐的欲望涌上来。

“你这样不行。”大天狗冷静无波地说。

 

“还真是······”茨木认命般地喃喃自语,一手撑在桌面,草草收拾了一下桌上的书塞进挎包。

“我自己去就好了,班长。”

 

大天狗也背上包,转过头没有看他:

“就当我也去医务室好了。”

 

 

 

校医是个颇有些风情的美人,茨木和她还算比较熟,对于时常打架斗殴的前者而言到校医那儿报道是再正常不过了。虽然大多数情况下茨木不想去被那个抖S的女人玩弄。

 

“啊啦,你又来了~”烟烟罗把烟头摁灭,笑吟吟地看着茨木。

“你还真是三天两头受伤呢~这不是晴明先生班上的小班长吗?”烟烟罗美眸流转,在一边的大天狗身上转了一圈。

茨木没理她。

 

大天狗倒是沉默了一下,烟烟罗的眼神颇有些戏谑调笑,却不显得轻浮。他知道这位年轻美貌的校医在学生,尤其是男生中很受欢迎。不过大天狗从小就不喜和人玩笑,所以也不擅长应对这类人。

“他好像手臂受伤了,请帮他看一下。”大天狗直截了当地说。

“嗯嗯我来看看~”烟烟罗凑过来,茨木坐在医疗室的床上一动不动地让她脱了自己的外套,托起手臂仔细观察。

“唔……应该是骨折了,这次打架打得很凶嘛~”烟烟罗笑吟吟道:“我这里只能帮你处理一下擦伤,骨折这部分还是要去医院看,等等我下班后开车带你去好了。”

听到“骨折”两次,伫立在旁默默无言的大天狗的微不可见地皱了下眉。

“不劳驾。”茨木说:“我自己会去看。”

烟烟罗道:“你要我把晴明先生叫过来带你去看吗?”

茨木:“……”

说实在话,他是无论如何也不想求助安倍晴明的。

烟烟罗:“还有二十五分钟才到下班时间,你可以先睡一会儿哦~”

茨木无可奈何了,只能郁闷地靠在床边发呆。

他和大天狗不怎么熟,此刻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对方确实是关心了他,还送他来了医务室,无论如何也应当表示一下谢意。

“喂,大天狗。”

少年抬起眼看他,脸上一派平静无波。

茨木情不自禁挠了挠头皮,这……要说什么好。

恰巧此时,门被一声巨响踢开,门外传来烟烟罗抱怨的声音:“……你也稍微尊重一下这个门好吗?你们轮流踹来踹去它也是很辛苦的啊。”

茨木大声道:“挚友!”这时他已经忘了方才思考的事了。

大天狗眸光闪了闪,若无其事地起身:“既然酒吞来了,那我也要回去了。”

“诶?我……”

茨木刚想说话,大天狗已经大步跨出门:

“再见。”

与一脸怒气的红发少年擦肩而过,大天狗微微侧脸,眼角余光望了望身后两人:

“茨木,你又是怎么回事!”

“挚友我……”

 

……

 

“那个时候,我都没和你说声谢谢。”茨木说。

已然不是少年的大天狗依旧神情寡淡,似乎毫不在意的样子:“没事。”

 

原来自己和他,曾有过这样的交集。

茨木心情有些复杂。

大概是因为……发现这个冷着脸的男人有一副自己意料之外的热心肠吧。就算是平时没怎么往来的同班同学,刚搬来不久的邻居,他也会在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茨木感觉自己从前真是误解他太多了。


TBC


这篇更新隔了将近一年……

不知道下一次更新会是什么时候,因为我已经把原本的大纲忘得七七八八了,所以说备忘录真是个好东西,可惜我太迟才明白。

人物完全朝着OOC的方向狂奔……



评论(6)
热度(26)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