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冥迹】求助!我家猫带回来的野猫可以养吗

【食用注意事项】

冥迹ONLY

* 喵化,沙雕论坛体

* OOC预警

 

》》》》》》》》LOF目录

 

【求助】我家猫带回来的野猫可以养吗

 

1L 楼主

[图片jpg]

家里的笨猫不知道从哪里带回家的,应该是野猫。

想说能不能养,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2L

养是可以养

就是得多准备点钱

野猫身上毛病很多啊,要体检啊,驱虫什么的,运气不好碰上比较凶的,可能你还得准备一笔给自己打疫苗的钱吧。

 

3L

养是都能养啦,不过不太建议养。

 

4L 楼主

》2L

……

 

5L楼主

》3L

为什么不建议养QAQ

 

6L

图片上看除了有点瘦不太像野猫呢,而且看起来不像是野猫常见的那种瘦骨嶙峋的瘦,皮毛看起来也很光滑啊。

话说旁边那只白色的是楼主家的猫吗

 

7L

2L说得就是我想说啊TAT

去年我从外面抱了一只流浪猫回家,家里的沙发被抓得千沟万壑不说,我还差点被挠破相!太恐怖了!

 

8L 楼主

》6L

嗯,我家大宝贝。

呃,看起来没有很瘦大概是他旁边那只笨猫的功劳,最近一段时间他晚上都吃很多,本来还有点纳闷怎么食量变大了。后来小吃店老板娘跟我说才知道他把在外面和一只黑色的野猫交了朋友,还带到店里来把自己的午餐分一半给人家吃,都吃不饱,难怪晚上吃得多了。

 

9L 楼主

》7L

……呃,听起来好惨

 

10L

检查身体打疫苗的钱还好啦,就是需要耐心。

野猫的话,警惕心很强,不是很亲人哦,就是俗话说的养不熟吧,可能付出很多心血还是不被亲近呢,因为这样失去耐心的人很多,最后往往都放弃了。

而且攻击性也很强,家里如果有其他的猫猫会比较危险。不过既然楼主说是家里猫带回来的,说明关系还不错,不用担心这一点吧。

 

11L

话说仔细看图片上的野猫和楼主家的猫有点像啊。

 

12L

咦,好像是有点,明明是一黑一白,白色的看起来也比较大只,但是就算感觉好相似哦,就像是调色后缩小了一样。

 

13L

眼睛也都是紫色的……话说紫色眼睛?是我看错了吗?

 

14L

光线的问题吧……还是说楼主用了滤镜?

 

15L 楼主

有用滤镜啦,不过眼睛确实是紫色的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16L

……???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暹罗???不太像啊

 

17L

不像暹罗……有点像曼基康……

dei,但是腿好像挺长的[笑哭]

 

18L

楼上又黑曼基康腿短了,人家哪里腿短,只是长得不明显好不好

 

19L

我觉得像喜马拉雅猫……

 

20L

五分钟之内,我要看到这两只的品种和价格,不然我就要锤死在座的各位!记住是在座的所有人,哼!

 

21L

一分钟过去了,20L的暴躁老妹儿依旧没有答案

 

22L

两分钟过去了,20L的老妹儿显得有点尴尬

 

23L

三分钟过去了,20L的老妹儿依旧没有答案

 

……

 

32L

五分钟过去了,20L的老妹儿快醒醒,你家公司破产了

 

33L

23333333楼上你们好无聊

话说我也好想知道这两只猫的品种,@楼主?

 

……

 

38L 楼主

dei……我也不是很懂,刚刚看了楼上说的在观察冥冥是不是真的和我家大宝贝长得很像,结果被很凶地瞪了QAQ

大宝贝的品种我也不是很懂,他来我家的时候就是一只大猫了呀。

不过话说回来,是真的长得很像啊!!!

真的不是失踪多年的亲兄弟吗?!!

 

39L

23333有这种可能哦

出生就被分散的黑白双子的隔世重逢啥的……什么鬼,他们可是猫啊

 

40L

冥冥?是黑猫的名字?

 

41L

不能一直盯着看呀,会被以为是在挑衅的。

都说了野猫很凶的,楼主要注意啊。

 

42L

如果真的打算养就感觉带去做体检和驱虫吧,流浪猫身上带有很多寄生虫啊,楼主把自家猫猫放得这么近,不怕跳蚤爬到你家猫猫身上吗?[无语]

还有打个猫三联、疫苗什么的,做好了再领回家啊。

 

43L

具体的就问医生吧,流浪猫多多少少有一些毛病,配合治疗就好了。

然后,看情况绝育吧。

还有就是刚开始对猫要耐心啊,如果它不喜欢亲近你不要强行去摸它,不然会让它对你更反感的。

 

44L

诶?小吃店?是我看错了吗?

 

……

 

54L 楼主

》40L

是哦,因为发现他叫的声音很像“冥冥”,所以就管他叫冥冥了。

 

55L 楼主

》43L

谢谢!楼主已经把猫洗好了,准备带去医院检查,现在正在车上。

其实洗的时候发现冥冥身上很干净,毛也很顺,一点都不脏,好像也不是很怕水,真是一只聪明的猫猫呢。

 

56L 楼主

》44L

啊、这个是因为大宝贝特别喜欢吃附近一家店的叉烧包。中午我工作忙回不来,他又不喜欢吃猫粮,就给他钱让他自己去店里吃了。

 

57L

呃……给他钱……

 

58L

自己去……吃……

 

59L

这怎么自己去吃……就算猫认路,难道还会算数吗

 

60L

成精了?不是说好了建国后不许成精的么[笑哭]

 

……

 

78L 楼主

诶,很奇怪吗

其他的猫不太了解,但是我家的猫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看到我们做什么也会模仿着做什么,比如他跟我出门看到我买东西付钱,就知道钱是可以交换吃的的东西。后来有一次他把沙发抓破了妈妈很生气,他就从窝里扒了很多硬币和纸钞出来给妈妈,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藏了那么多在那里的[哭笑不得]

他还会数数哦,因为纸币认不清楚所以只会数硬币,每次带他出门买叉烧包他都很开心要帮忙付钱,爪子一个一个扒硬币的样子可爱死了,店老板都和他超熟的,每次都会跑过来收钱,一笼包子是八块钱,会一丝不苟地扒出八个硬币哦。有一次老板逗他说是九块钱,他确认了好久,才委屈巴巴地又扒出一个硬币,可把我笑死了。

后来发现他自己都会认得去包子店的路了,妈妈就做了个小袋子给他挂在脖子上,里面装着每天的零花钱,他会自己去买,吃完了回家,现在他都快要成那家店的活招牌了,老板还给他弄了个小桌子放在里面。

 

79L

很厉害的猫啊

 

80L

好萌好萌啊

后来楼主妈妈原谅他了吗

 

81L

别人家的猫……我家喵主子是个只会吃的废宅【躺倒】

 

82L

啊、这两只喵我好像认识

前几天我去吃饭的时候还看见这只白的领着黑的来买包子吃

白喵以前都是一只喵来的,而且性格超超超超级温柔可爱,摸摸头撸撸毛完全没问题,敲级萌的。但是自从黑的那只来了后就变了TAT,黑的不仅自己不让摸,还不让别人碰白猫……我本来是想和白喵打个招呼的,差点被抓到,黑的那只看起来小,但是可凶了,眼神看起来也好恐怖,那么小只,给人的感觉就像觅食的猛禽一样,以前和妈妈一起去野生动物园玩过,有一只猎豹趴在前面的树上,往下面看的眼神简直一模一样……

但是白喵舔了他一下,他忽然又转过头去就不理我了……

 

83L

……这么凶吗

 

84L

夸张了啊,野猫虽然很凶,不过跟猎豹还是没什么比的吧。

 

85L

我觉得白喵好可爱啊!还有那个一秒变乖,冥冥喵绝对是超级喜欢呃……大宝贝喵了

话说楼主家的大宝贝到底叫什么啊

 

……

 

92L 楼主

》82L

那看来他对我好像还比较友好哦

但是他也不让我抱我家大宝贝儿了!!!【泪奔】

现在我们就坐在车上,他和大宝贝在偎在一边卿卿我我,你舔我一下我舔你一下互相舔毛,打打闹闹滚得满车都是猫毛……我想把宝贝抱过来撸撸毛还被他瞪了一眼,还超凶地对我伸了他的指甲!!!

他这就是在威胁我!!!怎么会有这种猫啊QAQ

 

93L 楼主

》85L

是叫逍遥,不过我们家都是叫“宝贝儿”、“大宝贝”的。

 

94L

忽然同情

 

95L

原来以为是有了两只猫,忽然发现两只猫都不属于自己了……

 

96L

……心疼楼主

话说就当做给儿子娶了个媳妇吧

毕竟儿子大了要成家了,老母亲也该放手了

 

97L

那这不就是婆媳矛盾

 

98L

有趣

 

99L

哦摩西罗伊

 

100L

婆媳矛盾

[吃鲸JPG]

 

101L

再次心疼楼主

 

 

102L 楼主

》96L

……冥冥是公猫啊

 

103L

……

 

104L

……

 

105L

……

 

106L

……那就是女婿

男人(公猫)的占有欲嘛,理解一下

 

107L 楼主

》106L

我家大宝贝儿也是男孩纸啊!!!

你们这一届网友怎么回事!!!

一开始就说了像兄弟啊!!![掀桌JPG]

 

108L

这就尴尬了

 

109L

[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呢JPG]

 

110L

都是男孩纸那不是更棒了[笑]

 

111L

所以现在是公猫也能拉CP了吗

 

112L

高铁都能拉楼上你说呢

 

113L

磕cp是不能不磕cp的,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只有磕cp能维持生活的样子

 

114L 楼主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JPG]

 

……

 

206L 楼主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多谢大家关心,冥冥来家里已经三天了适应良好

对,亲事我还是不同意

 

207L 楼主

猫窝是弟弟带去买的,本来没打算买这么贵的,不过其他都看不上的样子,而且没有猫窝他就天天和逍遥挤逍遥的白毛毡,怪可怜的,忍痛就买了下来QAQ

最过分是的买回来后他睡了半夜,又跑过去挤逍遥的白毛毡了!!!

现在那个猫窝我们拿来装猫玩具

 

……

 

252L 楼主

冥冥到家一周打卡

[图片JPG]

[图片JPG]

 

253L 楼主

嗯?胖了?有吗?

 

……

 

331L 楼主

到家三周打卡,好像是有点胖了

[图片JPG]

 

……

 

369L 楼主

到家一个月打卡

今天带两只喵去体检,医生也说胖了,养得很好

冥冥和大宝贝的口味有点不太一样,喜欢吃甜食,不过猫不能吃甜食,因为他喜欢所以一周就给他吃一次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379L 楼主

好像有点营养过剩了,今天和逍遥打架打赢了

大宝贝现在看起来蔫蔫的,可能还没有办法接受自己打不过弟弟这个事实。

 

380L 楼主

为什么打架?不知道啊(⊙o⊙)

他们经常玩着玩着就打起来,过一会儿就好了

逍遥现在趴在架子上,等下冥冥把猫饭盆叼出来他就下来了

 

……

 

421L 楼主

求助,家里的猫叼回来两只小黑猫肿么办

我去,他什么时候生的啊,他不是从来都待在家里的吗还有我该不该养这两只猫啊他们为什么这样看我啊难道我不养他们就要离家出走吗[我大概是疯了JPG]

 

……

 

457L

楼主别挣扎了,孩子都有了,就同意这门亲事吧2333333

 

 

 

END

 

呃,依旧是沙雕论坛体

喵化的两只,设定上是比普通猫聪明一点点,就一点点

好久没写手生

邪凡双子是捡的,跟大宝贝捡冥冥回来一样

评论(9)
热度(4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雪裡紅丸不药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