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美人鱼名场面】我刚才被玉逍遥骗去洗碗

【食用注意事项】

天迹、地冥、君奉天、默云徽相关

* OOC,沙雕,慎入

 

 》》》》》》》》LOF目录



默云徽:地冥先生,稀客,稀客,有什么我们能帮助你的吗?

地冥: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君奉天:我们是仙门弟子,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地冥:我刚才,被玉逍遥骗去洗碗。

君奉天:玉逍遥是哪一位?

地冥:不是哪一位,是穿着蓝白仙衣,头发又长又白又飘逸的神毓逍遥。

默云徽(唰唰唰):霁无瑕jpg

地冥:不是女人,他男的

默云徽(唰唰唰):名剑绝世jpg

地冥:不是这个发型,他有戴发冠的,蓝色的,上面还有很大的宝石

默云徽(唰唰唰):古陵逝烟jpg

地冥:丁丁呢!?

默云徽(唰唰唰):静涛君jpg

地冥:这……他不挑染!

君奉天(拿过来唰唰唰):原无乡jpg

地冥(愤怒拍开):神毓逍遥啊!!!仙魔鏖锋有没有看?!就是那种蓝白系大先天住得高吃得多,上能捶boss下能卖萌说笑话玄黄三乘的天迹天有行地无迹的天迹那个神毓逍遥啊!

君奉天:明白了,你继续说。

地冥:他疯狂地骚扰我,让我请客吃饭,说我很有钱,试问谁不知道?然后就把我拉走吃大餐,就在龙门客栈那一带,全部都是吃的!还有云朵厚片,云朵厚片啊!奶油那么厚!直接点了好几盘,玉逍遥一张嘴,咔咔咔就吃完了。然后他就让我去结账,我带了一沓的银票,一摸兜一张也没有了,玉逍遥就靠那儿跟我笑,老板拿出扫把,小二拿出鸡毛掸子,我就只能坐在那里洗碗洗了半夜,玉逍遥还一边嗑瓜子一边坐我旁边跟我唠嗑,我就像个人(工洗碗机)——

默云徽:噗嗤

地冥:……你在笑什么?

默云徽(忍笑):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地冥:什么高兴的事情?

默云徽:我大师兄请我吃饭。

君奉天:哈

地冥:你又笑什么?

君奉天:我师兄也请我吃饭。

地冥(狐疑):你们的师兄是同一个?

默云徽(笑):对对对。

君奉天:不是,虽然是同一个师兄,但吃的东西不一样。我是师兄请的烧鸡腿。

默云徽:我是大师兄给的肉粽。

地冥(大怒):眩者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默云徽(忍笑):对对。

地冥(捶桌):喂!!!!!!

君奉天(忍笑):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玉逍遥,他胃口很好吗?

地冥:他不是胃口好不好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眼睛像星星的碎片,是紫色的宇宙,他笑起来像月亮掉进眼睛,他很能吃,一顿能吃下十笼叉烧包,一刻钟能干掉两只烤鸡……而且他还爱唱歌,爱说笑,爱跟人交朋友,遗憾的是那天碗太少,没能跟他多聊两句……

默云徽:噗嗤

地冥(怒):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默云徽(面无表情):我大师兄请我吃肉粽。

地冥: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默云徽:地冥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君奉天:不如这样地冥,你先回去把店家的账结了,我们一找到玉逍遥第一时间通知你。

地冥(起身):行你们赶紧找,他很能吃的多带点钱!

 

【关门——】

默云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冥开门。

君奉天:地冥你还欠玉逍遥钱吗?

地冥关门。

默云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冥开门。

君奉天:地冥你又如遭火焚了吗?

地冥关门。


END


不行,不搞完这个我睡不着

评论(27)
热度(3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