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论坛体】云汉仙阁诚招生活助理一名有意者面谈……

【食用注意事项】

* 微奉天逍遥

* 沙雕,OOC慎入

 

 》》》》》》》》LOF目录



苦境论坛 > 求职版 > 标题:等下要面试……有点紧张

 

1L 楼主

现在在去的路上

听说面试的是个先天前辈,年龄大概是我四五十倍那种,有点怕

各位有没有经验的能说说,先天高手一般脾气怎么样?要是说错话了会不会挨打

能给点建议吗

 

2L

先天?我活了二十几年没见过先天一根头发丝,dbq楼主我帮不了你

 

3L

楼主是去应聘什么岗位鸭,同正在找工作

说不定能互相交流一下经验【捂脸

 

4L

放轻松就好

而且,一般来说只要不是什么邪道不会因为你说错话就动手吧

 

5L

我去道门面试的时候正好遇上三教顶峰的剑子仙迹,感觉一点架子都没有,说话也很逗趣,托他的福很顺利通过了。

希望楼主遇到的也是这么和蔼可亲的先天前辈吧

 

6L

态度尊敬有礼就好啦!不过如果被问到一些敏感的问题不要说谎哦,很容易被看穿的,老老实实回答就好XDDDDD

 

7L

摸摸,别紧张别紧张,楼主是第一次面试?应届生?

 

8L

推荐楼主看这个哦

[链接:面试不可不知的八大点,三教随你挑]

 

9L

嗯……建议的话,就是如果前辈有让你介绍一下自己,不要光拣着优点说,也要挑一些缺点说

有的前辈还会让你和他过几招试一下你的身手,在苦境的话无论什么职位都非常看重本身的武学休养,这种时候就不要太客气,尽可能拿出自己最得意的武学来使,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些指点呢

 

10L 楼主

》3L

嗯……据介绍人说是生活助理,就是跑跑腿一类的吧

 

11L 楼主

》5L

我之前也去道门面试过!直接被刷下来了QAQ

呜呜呜我怎么就没遇到剑子前辈呢

 

12L 楼主

》7L

是应届生,之前去道门和儒门都面试过

 

13L 楼主

》8L

谢谢

 

14L

楼主是应届生啊,那样的话不是去儒门更合适,像德风古道每年都会招很多新人,实习的话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前辈们都很亲切哦!~而且道门普遍工作强度太大,新人进去很容易被巨大的工作量和严苛的工作环境搞崩溃的

 

15L

道门真不是人待的,我才做了两个月头发就一把一把地掉,家人都劝我赶紧辞职

 

16L

》11L

摸摸,你面试的考官是谁来着,我们道门面试真的不难,主要是看心性……道门也蛮缺人的

 

17L

其实给前辈啥的跑跑腿也挺好的,心血来潮了就指点个武学给个法宝啥的

有高人指点跟自己摸索真的不太一样哈

 

18L

道门要是熬下去的话待遇蛮不错的其实,有理想的青年适合来道门发展,完全靠实力说话。儒门就算了吧,熬资历的地方,没个几百年还真升不上去,除非你天赋异禀

 

19L

道门说是看实力,不过十几岁的年轻人哪来的实力,大佬哪个不是百来岁起步的,我们儒门起码还公平公正公开选拔呢

 

20L

最近儒道两家怎么回事,哪个帖子遇上都在互踩

 

21L

大概是最近这两家有点摩擦吧……有好几次好像还打起来了

 

22L

不理他们,楼主到面试的地方了吗?

 

23L

一直想说楼主要面试的是私人组织还是私人啊?这两个差别挺大的其实

 

24L

苦境除了三教之外的私人组织真的良莠不齐

有仙门这种满门大佬的也有八部众这种黑煤矿

 

25L

我之前差点被骗去搞传销

 

26L

楼上???

 

27L

???八部众不算黑煤矿吧

 

28L

有一段时间苦境到处都是天邪八部众的招聘小广告,后来他们老大被抓进去关起来才消停了

 

29L

然而直到他们老大被抓进去都没有招到人……

 

30L

平心而论八部众的员工培训蛮好的,福利也不错,就是不知道为啥他们招人手续有点不正规,招的各个都想跳走

 

31L

》26L

是邪教,几年前势力还挺大的,不知道说出来你有没有印象

 

32L

咱们苦境这种邪教很多……而且势力都很大

 

33L

不会是逆XX帆?

 

34L

也可能是欲界???

 

35L

》34L

那还能活着出来吗……

 

36L 楼主

我记错时间来早了……[挠头jpg]

各位吃过饭了吗

这里有好多饭店小摊啥的,随便找了家看起来挺气派的吃个午饭

[图片]

[图片]

[图片]

 

37L

楼上看饿了

 

38L

可恶!还没下班,楼主为什么放毒

 

39L

这个时间点了还没下班

楼上铁定道门社畜

 

40L

啊,看起来好好吃,这是哪里啊

 

41L

啊!我也要!

[给我也整一个jpg]

 

42L

肚子好饿[哭]

 

43L

嗯?中间摆的不是千日甘?楼主在龙门客栈?

 

44L

好多肉啊[口水]

 

45L 楼主

》43L

本来没想喝酒的,老板看我点得多免费赠送了我一小瓶试饮

因为等下要去面试没敢喝,就打开闻了闻,确实是难得的好酒

 

46L

老板人很实诚啊

 

47L

吃饭的地方多好啊,以后中午点外卖多方便

还送酒,2333333楼主你到底是点了多少吃的

 

48L

那家的烤鸡和云朵厚片很好吃哦!是招牌菜,既然到了一定要点来尝尝啊!

 

49L

烤鸡我之前叫过一次外卖,送来的时候还带着热气,超好吃![星星眼]

不行了又想吃了我去叫个外卖

 

50L

楼上等等我

 

51L 楼主

烤鸡我叫了,已经吃一半了。

云朵厚片没吃过,不怎么喜欢甜食就没点

[图片][图片]

 

5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减肥我要忍住!!!

 

53L

我火速下单

 

54L

楼主一定要点云朵厚片啊!真的很好吃很好吃,我爸爸,超级讨厌甜食,偶然吃了一次之后就爱上了,口感超级棒,冰滑轻绵柔腻,吃进去一点都不腻味儿,是龙门客栈的经典点心,传承几百年了都,别的地方都做不出那个味儿!真的不要错过啊!

 

55L

楼上听得我都有点想吃了……

 

56L

而且据说云朵厚片是天地不容代言的哦,超级有排面der !

 

57L

好像有听说过一点……

 

58L 楼主

》56L

天地不容是哪个?难不成是玄黄三乘的天迹和地冥?

 

59L

》58L

nsdd

 

60L

》58L

是这样的,兄dei

 

61L

???这个???可以可以,很吊了,已经达到大部分食物无法到达的水平了

 

62L 楼主

这样啊……

那我买一份试试好了

 

63L 楼主

还真有点想不到呢……

 

64L

总感觉楼主的语气忽然微妙了起来

 

65L

好像是……有什么不对吗

 

66L 楼主

没事,我吃差不多了,那位前辈也差不多午睡起来了,准备出发去拜访他了。

 

67L 

加油鸭!!!

 

68L

去吧少侠

 

……

 

89L 楼主

到地方了……但是好高,上不去诶[委屈]

先天高人都是住在这么高的地方吗

[图片]

 

90L 楼主

爬到三分之一就不行了,根基不足,这可怎么办[哦豁,完蛋jpg]

 

91L

咦,这个图……

 

92L

这不是仙脚吗?

楼主你去仙脚应聘??!!!

 

93L

卧槽

 

94L

柠檬酱上线

 

95L

我酸了

 

……

 

128L 楼主

等下解释,前辈派车来接我,我得赶紧上去了[拜拜]

 

129L

等等!楼主在的话千万记住,给仙脚上面那位带点吃的(最好是叉烧包)会提升被录取的概率啊!喂楼主还在吗

 

130L

他应该是上去了

 

131L

怎么这么急啊[捂脸]

 

132L

早说是去仙脚面试就好了

 

133L

现在想想,龙门客栈附近,很高的地方可不就是只有仙脚吗[哭笑不得]

 

134L

啊!云汉仙阁有招生活助理吗?!

我天天在公开亭看招聘信息怎么都没有看到!?呜呜呜我也好想去云汉仙阁[酸]

 

135L

应该是熟人介绍的吧……什么熟人介意认识下吗,介不介绍工作啥的不重要,主要是想交个朋友

 

136L

对了!刚才楼主好像说前辈在午睡……emmmmmmmm天迹有起床气吗

 

137L

听说而已啦……不过天迹前辈人真的像说的一样和善呢,还派了专车下来接人[可爱]

 

138L

是秦假仙之前坐的风乘云驹吗?实名羡慕

 

……

 

179L

不过话说天迹为啥要招生活助理啊?是前阵子围剿八岐邪神受的伤还没有好吗?

 

180L

应该是,那之后都好少听说他们的消息了

 

181L

在这种地方上下班应该不是很方便吧……好吧我就是酸

 

 

182L

问个题外话

云汉仙阁那么高,上面有网吗

 

183L

请到过仙阁上面的人来答题@楼主

 

……

 

207L 楼主

我肥来啦!多谢诸位!!!

 

208L

楼主这是?……过了?我好恰柠檬

 

209L

我一点都不酸,真的QAQ

 

210L

恭喜楼主~~~~[鼓掌][鼓掌][鼓掌]

 

211L

想知道坐着天迹座驾上云汉仙阁是啥体验XDDDDD

 

212L 楼主

》182L

有网吧……我刚刚还看见天迹前辈发微信

 

213L 

天!想知道都面试说了什么呀~

 

214L

所以真的是天迹亲自面试的吗,羡慕

 

215L

听说天迹是第一个登上天堂之门的修仙者啊~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有个朋友之前在西武林看见过一次,回来说长得很俊[星星眼]

 

216L

办公地点在好高鸭……楼主以后要住在云汉仙阁吗?

 

217L 

恰柠檬了

 

218L 楼主

嗯……面试没说什么其实,现在想想好像就是在闲聊[挠头]

天迹前辈人很亲切啊一点架子都没有,好像受了蛮重的伤的,一直坐在(超豪华的!)轮椅上跟我说话

一开始就问我喜欢甜的还是咸的啊,会不会做饭啥的,楼上之前说的武学啊什么都没怎么问,后来还说我根基不够,以后要是在这工作的话可能经常需要帮他跑跑腿啥的,让我用他的风乘云驹出行就好了,但是要从我的工资里面扣掉五十两银子作租借费和维修费【痛哭

我一定要好好学身法!!!

 

219L 楼主

对了!还有一个,我之前不是在客栈用饭时老板送了酒,因为要去面试就没敢喝又不舍得不要,就一起带来放在门口,结果前辈说着说着忽然笑着问了一句:“来的时候去龙门客栈了?”我真的惊了

前辈接着说“你身上有千日甘的味道。”

我赶紧解释没喝酒,怕给未来老板留下坏印象。

不过前辈好像根本不在乎,还让我把酒拿进来,说他自从在仙脚养伤就滴酒不沾,馋得很,趁着现在没人赶紧拿进来给他小酌一杯。

我拿进来后前辈还很惊讶地说“掌柜最近阔气了不少,送了你这么多。”,后来就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跟着喝了……

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玄金外衣,白发高冠,背着古朴剑袋的前辈站在我面前,神情冷峻,霜眉凛冽,吓得我一哆嗦,再去看才发现前辈正被他扶着,看起来有些醉了,强撑着精神和我们说话,跟那位前辈说我以后留在这里帮他做事,前辈就点头,然后要天迹前辈去休息,我本来想帮忙把天迹扶回去的,结果对面淡淡说了句不必我就很怂地缩回去了。

天迹还让那位前辈把我送下山,看脸那么严肃我又不敢说话,可把我憋坏了。到了山下才跟我说了一句话,说天迹身体不好,让我以后不可让他这样饮酒。

所以问题来了!!!

我是该听这位前辈的还是听天老板的?以后要是天老板让我买酒我是买还是不买?不买的话会不会被开除?买的话这位前辈会不会不悦?他看起来有点凶QAQ

内心好纠结啊现在

 

220L 楼主

顺便一问,诸位谁知道如今武林中有名为“奉天”的先天高手?我听天迹是这样称呼那位前辈的。

 

……

 

312L

奉天?!……呃

我们儒门前任法儒的真名,好像就叫君奉天哦……

 

 

TBC


翻文件夹发现之前的沙雕文

因为写了很多了不忍心删掉,还是发上来好了

评论(14)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