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多CP】新剧脑洞小段子



【食用注意事项】

* 新剧一些脑洞发散

* 鬼麒主、八岐邪神、神愆、神毓逍遥、君奉天、帝龙胤相关

* 有奉天逍遥、最绮、峨祌、邪愆,注意避雷。

傻逼产物,OOC到极点,慎入!!!



》》》》》》》》LOF目录

 


『鬼麒主石乐志对八岐老大动手前的场合』

 

鬼麒主:老板你今天真帅。
八岐邪神:哈。
鬼麒主:老板你这身衣服真有品味。
八岐邪神:嗯。
鬼麒主:老板你发型真不错,发质也好,一定经常保养吧。
八岐邪神:还好,也不是很经常,比较忙。
鬼麒主:唉,看来老板你是天生丽质,还想跟您讨教一番呢。
八岐邪神:你头发也不错。
鬼麒主:比不了老板,天天做spa呢。
八岐邪神:好用吗?
鬼麒主:挺好的,主要是一个人在玄黄岛也能做,现在我儿子在还能帮我搭把手。你看离经头发现在不错吧,以前发质可差了,都是狗逼儒门压榨员工,小小年纪没染没烫的分叉一堆。
八岐邪神:是不错。(原来你整天摸鱼都是在干这个)
玉离经:我不是我没有。
鬼麒主:吾主如果需要吾这就回去拿一些过来,虽然吾主的发质已经极佳了……
八岐邪神:哈,精益求精,去吧。
鬼麒主【计划通】:溜了溜了。 

 

 

 

『鬼麒主吃便当的场合』

 

鬼麒主从场务那里领到了今天的盒饭。

“啊、啊,怎么又是炸黄豆——”鬼麒主捏着筷子,一颗一颗嫌弃地把炸黄豆从配菜中挑出来。

“都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也不给我配点我喜欢的菜色,唉——”摇头晃脑,唉声叹气,一边偷眼看坐在旁边补妆的玉离经。

鬼麒麟前肢刨了刨地,不耐烦道:“要吃就吃,不吃就滚回去,反正这也是你最后一顿了。”

鬼麒主道:“小麟你失去我这么英俊的主人不会感到心痛吗?”

鬼麒麟道:“谢天谢地,你最后肯定了你的脸比脑袋来得出色。”

鬼麒主道:“搭档一场,何必这么尖酸刻薄。”

鬼麒麟:“看在搭档一场的份上,你的儿子我会好好帮你照顾的。”

鬼麒主:“是了,我就说离经品味不是很高,像你这样他也会喜欢的。”

鬼麒麟:“需要我帮你转达这一番话吗?”

鬼麒主:“唉……投靠儒门也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不过我们的造型和儒门风格不是很搭,要考虑下午和我一起去换个造型吗?”

鬼麒麟:“你说完了吗?”

鬼麒主:“唉,我能给你的建议只有这些了……嗯?离经怎么出去了?”

鬼麒麟:“大概是终于对你这些前言不搭后语的失智发言忍无可忍了吧。”

鬼麒主:“我上戏的时候保持智者形象是何等辛苦,下戏好歹让我放飞一下。”

鬼麒麟:“你的智者形象?现在梦里的东西也可以这样说出来了吗?”

鬼麒主:“小麟啊……哎,那个不是?……”

鬼麒麟:“哦,是天迹……哦,你儿子出去帮他买叉烧包了,你刚才嚎了这么多声一点用都没有的样子哦。”

鬼麒主:孤独寂寞冷,吾儿叛逆伤我心QAQ

 

 

『八岐邪神和神愆的场合』

 

八岐邪神拿着一瓶东西神神秘秘地来找神愆。

“这是鬼龙王方才上贡之物,吾思前想后,唯有神愆汝堪配与吾共享此物。”

众天邪王此时正因西陵拂晓之事心烦意乱,反应极为冷淡:“何物?”

八岐翻过瓶子,背面写道:“各路美妆达人强烈推荐——摩X哥护发精油,深沉滋养修复,针对烫染受损发质,快速吸收零负担……”

神愆一把推开,冷声道:“无聊!”

 

 

 

『洗衣服的场合1』

 

大多数人上戏的衣服都是自己洗的。

虽然数度反应过,这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各路先天大咖只好在下戏后蹲在自己家委委屈屈把弄脏的戏服搓搓泡泡,挽着袖子吭哧吭哧洗。

就连一页书这样的大咖都不能幸免,所幸没人看见,台柱形象得以保存。

打戏少多是光波互殴的角色在这点上就比较幸运,其他人飞来飞去摔得灰头土脸之际,可以站得八风不动,叱咤风云全靠后期。

不过有时候也未必。

鉴于最近对手都是玩剑玩枪的近战系,再加上闇影自爆又整了自个儿一脸血,神愆最近洗戏服的次数直线上升。

众天邪王很恼火。

虽然闇影表示自己也一脸血比他惨多了,但闇影那是黑衣,洗不洗没啥区别,而他就不同了,白衣!最近还换了战甲!

堂堂八部之首蹲在湖边洗战甲的时候背后的黑气几乎要凝成实质。

峨兹毫不怀疑他接下来可能会再去把闇影打爆一次。

“咳,好友祌天啊。”峨兹拍了拍他的肩:“我找圣痕者要来了纯天然草本洗衣液,据说对血污有奇效,咱们不妨来试一试吧。”

“……嗯。”神愆黑着脸点了点头。

半刻钟后,两人起身,一人执一边,摊开雪白的长袍。

很好,闇影不用再被打爆一回了。

 

 

『洗衣服的场合2』

 

“自从御天者离开之后,吾之战甲再无人帮忙护理,可叹啊。”下戏后,众人三三两两凑在一起聊天,八岐邪神如此叹道。

旁听的玉逍遥奇道:“啊?八部众还负责帮你洗衣服啊?”这手下当得也太辛苦了吧。

八岐邪神丝毫没有压榨员工的黑心老板的自觉,说道:“毕竟五险一金都有,公司福利也好,什么断手断脚废功体啥的分分钟解决,员工还是有必要发展点特色业务的……八部众也不是只会打打杀杀的组织啊。”

玉逍遥心道什么特色业务,干洗店吗。

真·掌握了种花技能的某位八部之首就站在他们两人旁边。

神愆置若罔闻,低着头玩他的小鹿天秤。

 

八岐显然不打算放过他,转头对他道:“前日之事吾听说了,真是难为你了……嗯?看你这一身,想不到你还精通此道,那不如……”

神愆“啪”地收了天秤,转身就走。

“哼,痴妄。”

 

八岐邪神看着他远去的背影,长叹一声:“无奈啊——”

天回宗道:“此事应只有欲织心可为。”

欲织心道:“哎呀,奴家的纤纤玉手,可不是做这等粗事的。”

狱婪道:“原本鬼龙王尚且可用,只是枭太过冲动,你要如何弥补?”

枭怒道:“叛徒岂可轻饶!”

夜诛道:“枭冲动误事,应担全职。”

狱婪道:“不错,这次衣服枭洗。”

枭大怒,断然拒绝:“吾堂堂八岐邪神,岂可做此等低贱之事!”

天回宗道:“无一人可成事,看来,最后的邪魂策王,只有提前开始了。”

 

 

八岐邪神:“现在我要抓一个人来帮我洗衣服,是谁这么幸运呢?好,就决定是你了,地茧无限!”

无限:“我有一句话不知……算了我现在就要讲,MMP!!!”

一条魂还要被血虐的闇影:“MMP!”

 

 

『洗衣服的场合3』

 

玉逍遥戚戚焉道:“衣服还是要及时洗的,尤其是沾了血的,上次拍完退场就去和地冥通宵了一整晚,就拖了一天不洗,那衣服就洗不干净了……喏,刚才我上场穿的就是没洗干净的,袖子还是红的呢。”

缉天涯和冰无漪正在不远处,听到这个,顺口说道:“吾一名前辈,尤其擅于洗戏服。他上戏总着白衣,又时常血浆和尘土乱飞,每次打完一场都是白衣变粉衣,但下一次见他又是一身白净了。”

玉逍遥道:“哦?那或许可以讨教一番。”

缉天涯道:“前辈如今不在苦境,吾或可微信帮您一问。”

玉逍遥道:“有劳。”

 

 

时间城——

最光阴捋了几下狗毛,略感无聊,见绮罗生拿着手机,便顺口问道:“在做什么?”

绮罗生放下手机笑道:“是一个后辈,来问我衣服怎样洗罢了。”

最光阴顿时起了兴趣:“哦?说起来我也很好奇,每次你衣服都弄得那么脏,事后是怎么弄干净的。”

绮罗生摇摇扇子,笑而不语。

最光阴不喜他卖关子,道:“你不说,我就自己看了。”

绮罗生也任由他把手机拿走。

最光阴把手机拿到手上,看了绮罗生一眼,对方正笑意盈盈看他,显然并不在意。

小蜜桃也凑上来,想知道答案。

只见对话的界面,最后发出的信息,只有寥寥三字:

——用力搓。

最光阴:“……”

小蜜桃:“……”

 

 

『曌妹的发质问题』

 

“这头发留给死人也是浪费,不如取下来给我。”

“不可啊!”

未萌叫道,忽然见到摩弗罗仍保持着摸头发的姿势,不禁困惑道:“这又是做什么?”

摩弗罗道:“这头发!手感真不错!……想我已经多少年没有摸到这样的头发了呜呜呜,让我多摸一会儿。”

未萌惊奇道:“这么好吗?”他正欲说不如让我也摸一下,忽然见到闭着眼的人忍无可忍地睁开了眼睛,冷冷地盯着一脸陶醉地摸头发的摩弗罗。

“摸够了吗?”神愆问道。

“让我再摸一会儿……呃、够了够了……”

金蛾人挺身而出,催促道:“快快快,咱们快把这场拍完下班去吃好料的,刚刚我还看到太古先知带了一大盒便当来片场呢,众天邪王你有口福了。”

未萌连忙拿出看起很像掸子的九界仙尘,神愆冷冷看了摩弗罗一眼,倒是没发作。

 

 

 

『法儒无私和帝龙胤的场合』

 

 

众所周知,帝龙胤同学的脑内经常自动播出苦境名人法儒无私的人生小剧场。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帝龙胤同学get到了一个华点!

于是两人有了如下对话。

 

1

法儒:“我造型比你多。”

帝龙胤:“我脸比你小。”

法儒:“我曲子比你多。”

帝龙胤:“我比你瘦”

法儒:“……”

 

2

法儒:“我有基友。”

帝龙胤:“我也有基友。”

法儒:“玉逍遥经常请我吃烤鸡香肠。”

帝龙胤:“夜笙给我烤红薯吃。”

法儒:“我和玉逍遥百世奉天逍遥,今生不变,来世依然。”

帝龙胤:“夜笙豁命为我去取草药,我们是彼此唯一的最珍视的挚友。”

法儒:“玉逍遥仙山了。”

帝龙胤:“夜笙也……他没在仙山,但我看不到他(皱眉)。”

法儒:“听说玉逍遥最近正准备复活。”

帝龙胤:“哦,那我比你瘦。”

 

3

法儒:“我爸是九天玄尊。”

帝龙胤:“我妈是阎罗鬼后。”

(对视一眼)

法儒:“算了。”

帝龙胤:“算了。”

法儒:“我和玉逍遥有个儿子。”

帝龙胤:“我和夜笙有夜风……算了,我比你瘦。”

 

 

END


随便写写,挑喜欢的吃吧。

评论(8)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