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空俏】团圆

【空俏】团圆

 

【食用注意事项】

*空俏ONLY

*破车

*OOC


 》》》》》》》》LOF目录

 

【壹】

团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件值得欢喜的事情。

至少俏如来之前是这么想的。

他把史仗义的被褥从房顶抱下来准备拿到他房里去,每年都要这样,可是对方每年都不回来。

 

其实……他现在倒是有些庆幸小空不回来了。

俏如来抱着被子默默地想。

他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小空。

 

回来之前,父亲问他有看到小空吗?他说有。刚调职到新的城市,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这个离家多年的二弟。

那,今年会回家过年吗?

面对父亲期盼的眼神,俏如来摇了摇头。

不是不会,是不知道。那一次的会面,他不愿意回想,更记不清混乱之中自己说了什么,小空又说了什么。

 

 

“二哥!”

银燕透着惊喜的声音从传来。

“啊--我听说了,你要结婚了是吗。”懒洋洋的声音,让俏如来背脊都蔓延上一层寒意。

“……是吗。”似乎银燕说了什么,小空笑了一下:“那天大哥好像生气了,我这去找他。”

 

他所在的位置,一转过来便是。戮世摩罗看到抱着被褥的俏如来也是一怔。

“我还以为……你会逃走呢。”

确实,俏如来不想否认,听到他声音的第一反应就是回避。

不过,只要在这个家里,总是避无可避的。

他不说话的样子显得有些冷淡了,戮世摩罗挑了挑眉,心里说不出的不快。

“我的房间还在吗?”他问道。

俏如来说:“爹亲每年都会给你打扫房间。”

“是吗。”戮世摩罗把手插进口袋里,漫不经心地说:“走吧,你不是也要去我房间。”

 

 

【贰】

    戮世摩罗坐在椅子上看俏如来铺床。

他的房间的确经常打扫。他离家之前是什么样子,现在依旧是什么样子。

谈不上感动之类的,只感觉无聊。

俏如来和他无话可说,对方一个劲的说话更是让他心里烦闷。

戮世摩罗在外面早练出了顶着对方冷脸说个没完的技能。俏如来的冷淡丝毫不能动摇他。

 

“……我说了这么久,你才回我几句,真没礼貌。”

俏如来淡淡地说:“你有想让我回你吗。”

“啧啧啧,这么冷淡。”戮世摩罗摇头晃脑:“真生气了?我道歉还不行吗?”

俏如来侧过脸:“不是你的错。”

“就当是我的错吧。”戮世摩罗说,他环住俏如来的腰,把头埋入温热的颈窝里,他头发上冰凉的金属发饰垂到肌肤上,俏如来打了个寒战,腰被搂得更紧了:“如果这样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

 

 

【叁】

史艳文对次子回家是很高兴,但是这种高兴又不能表现在脸上。戒酒已久的他这一晚喝了不少,连带着俏如来也喝了好几杯。

他酒量不是很好,喝了两杯就微醺了,跟父亲说了声便要回房。

揉了几下发胀的太阳穴,双颊发烫,他若是能在镜中看到自己,面若桃花,竟然有几分艳丽,双唇更是饱满红润,不笑也带着娇艳的弧度。

离房间只剩几步,俏如来感觉晕眩,只想赶快回去休息。

忽然门呯地一声开了,一双手带着不容抗拒的力道将他拖入一片漆黑的房间。

 

 评论上车

评论(2)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