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最绮】我有你媳妇的本子,主角不是你[叁]

【食用注意事项】

*最绮ONLY

*不知道为什么这文走向很奇怪

*以上可以接受请下拉


》》》》》》》》LOF目录



最光阴终究没死心,又跑了几个书摊,确定真没有自己想要的,才恹恹地回了时间城。

时间城内,饮岁一见最光阴便横眉冷对:“哟,今天没买些乱七八糟的书回来,脑袋清醒点了?”

最光阴没看他直接走了过去,气得饮岁七荤八素:“最光阴你站住,我警告你——你再把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往时光树底下埋,我就……”

最光阴蹙着眉,道:“饮岁,同一句话你要说几遍才好?我看你是更年期到了。”

“你——”

“不对,好像女人才会有更年期。而且你脾气一直这么坏。”

 

怼完饮岁,最光阴去找绮罗生。

绮罗生不在时间树那里,也没去陪城主喝茶。最光阴往时间天池去,无视城主戏谑的眼神。

绮罗生在池里泡着,虽然已经差不多痊愈了,城主还是让他们每天到池里泡一个时辰,最光阴颇不放在心上,倒是绮罗生很听话呢,每天准时来天池报道。还劝了他好几次,后来看他天天活蹦乱跳的也就不劝了。

他一言不发地来到坐在池边,绮罗生何等了解他,虽然就那样一副面瘫脸,一眼就看出他心中不快了。

“这是怎么了?”绮罗生问道。

最光阴闷闷看他一眼,忽然半跪下来,一把揽住绮罗生的肩头,将他拥在怀里。把头埋在恋人颈间,深深嗅了一口馥郁的牡丹花香。

绮罗生一动不动,任由少年圈住自己的腰,一言不发等待着他主动开口。

过了一会儿,最光阴在颈间闷闷地说:“你是我的。”

他没头没脑的话,让绮罗生一时也不知怎么接下去,只能摸摸最光阴头上鼓起的小包,果然这少年像大狗一样立刻就被顺毛了。唇贴着雪白的颈子,密密地亲吻吸吮,留下艳色的痕迹。绮罗生深深一吸气,手搭上最光阴的肩膀,感觉灼热的气息一路吻到下颚,少年停顿了一下,在光洁的两颊轻轻啄了两下,又吻了吻挺俏的鼻尖和翘起的眼睫。

绮罗生抬眼看他:“……不继续吗?”

“有点凉。”最光阴摇摇头,又亲了他一下,问道:“你泡够一个时辰了吗?”

绮罗生含笑道:“差不多了,你把我衣服拿过来。”

最光阴这才松开扣着他腰的手,走去拿衣服把他裹上。

待绮罗生整了整袖口和衣领的茸毛,蒸干头发上的水,见他那只傻狗儿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即便刚刚亲近过,绮罗生还是微微有些耳热。他略有些不自在地咳了一声,拿雪璞扇轻轻点了他的手背一下:“走了,别发呆了。”

 

两日后,最光阴背着兽骨刀,在饮岁谴责的目光下走出了时间城的门。

把暴雨心奴堵在去书店的路上好是一顿痛打,最光阴没有直接回城,鬼使神差又悠悠转到书店门口,发觉的时候已经叫热情的老板拉进店里急吼吼地要和他分享一部据说千金难求的书。

“……这书现在市面上几乎绝迹了。”老板感慨道:“没想到旧书收到一本,还是当年的第一版,真是难得。”    

“什么东西?”北狗有些摸不着头脑。

老板说:“喏,就是这本——《我在船上的日子》,是东陵不笑生的封笔作了,据说因为书中人物原型是故友,所以后来再版的时候删掉了很多,呃、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内容,第一版在市场是算是千金难求了。”

“听起来这个东陵不笑生挺厉害的。”最光阴干巴巴地说。

老板神秘一笑:“岂止,传闻中这位东陵不笑生的真实身份,乃是奇花八部梦花部策梦侯清都无我,此人素来风流不羁,流连风月。就书中来看,应是不难猜书中主角是何人。”

最光阴:……



TBC



可能下一章完结······因为这文走向已经不受控制了[允悲],再写下去可能会更加OOC······



评论(11)
热度(108)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