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狗茨】被恋人的朋友发现玩女装PLAY怎么办

*狗茨ONLY

*OOC

*很短,大概

 

 

非洲☆大阴阳师☆安倍晴明

昨天23:48  来自iPhone6 plus

 

被恋人的朋友发现玩女装PLAY怎么办

 

 

 

平安京晴明,你好。最近我遇上一些麻烦事,希望你能帮助我。

本人男,坐标爱宕山,在读大学生,恋人C是近畿的,追随他的挚友【姑且称之为J】来这儿,我们两已经同居两年了,感情稳定,这件事情和他的挚友有关。

之前说了C是追随他的挚友J来这儿的,J比C大一岁,两个人从小就认识,C很崇拜J,一直视J为他的挚友,偶像,目标,开始的时候他对J的这种狂热时常引起我们两个之间的不愉快,C的性格很好,和从小就比较固执,性情也不开朗,朋友比较少的我完全不一样。我们闹矛盾的时候一般是他包容我,所以一直没出现什么大问题。言归正传说说C和J 的事,当时J为了追求一个女人没有和C打声招呼就报了这儿的大学,C又急又气,高中一毕业马上就追过来了。J和我的朋友咸鱼合租,C就暂时住在那里,听说我要找一个合租的对象,咸鱼就推荐了C,这是我们结缘的开始。

一开始只是想找一个省心的合租对象,刚刚住在一起的时候也有一些很小的不愉快。C有晚上吃夜宵的习惯,虽然有刻意放轻动作但有时也会吵到我,有一次我想和他谈一下,他大概不知道我是被吵醒的,邀请我一起吃。后来就变成我三五不时和他坐在一块吃夜宵,这就导致一段时间我的体重增加了不少。临时办了张健身卡,去了一次后发现原来C也在那里健身,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经常和C结伴同行。

有的时候J也会在,不过那段时间他正为情所伤,出现的时间很少。J在的时候,C和我的交流几乎没有,因为他全心全意都落在J身上,尽管J大多时候对他爱答不理。J来的次数越来越少,我们的交流就越变越多,我也是从那个时候起越发觉得C非常可爱。是个相当讨人喜欢的人。我越来越期待和他单独在一起的时间,甚至因为健身的时候J和C一道来而感到失落。

虽然知道J是直男,但是不敢保证C是否对J有那种意思,我为此烦闷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们在一起后我才知道C一直都很直,对J也从来没有过那方面的想法。

J可能对我们在一起有些意外,和C谈过好几次,后来也接受了就是了。我们也请一些朋友来家里吃过饭,算是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也表示了祝福和理解。

这几天困扰我的事起因是在四天前,我拿到我设计的衣服的成品,衣服尺码比较大,C开玩笑说这个衣服大概连他也能穿上,我忍不住想看他穿上我设计的衣服的样子。一开始他不愿意,拗不过我还是穿上了。之后大概觉得有趣,我们拍了几张照片,虽然C说过要删掉,我觉得可惜没有照做。谁知道他竟然把我的U盘和他自己的弄混了拿给J。J第二天就把U盘还回来了,虽然他没说什么,我大概知道他应该是看过照片了。

这几天C因为这个非常苦闷,他没有流露出责怪我的意思,我却知道他一直以来都很在乎J的看法,如果因此被J否定的话不知道会给他带来多大的痛苦。

我很希望和J谈一谈,不过这事说出去挺尴尬的,况且我和J 的关系很微妙,坦白地说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J,尽管知道他很直,可能他也感觉到了我这边的敌意,态度也很冷淡。而且只要我一想到他看过那些照片心里就更烦躁了。

该怎么开导他,希望你能给些建议,谢谢。

 

非洲☆大阴阳师☆安倍晴明

昨天11:37  来自iPhone6 plus

 

无意中发现发小和他男朋友玩女装PLAY怎么办

 

 

 

太尴尬了简直不想说,翻牌请厚码。

 

本大爷遇到的尴尬情况如题,主角发小C和他男朋友G,本大爷颜值无关所以不打分了,C从小就被人夸长得好看颜值大概能打个8.9分以上?······G的话以一般人的眼光看起码在9分以上吧,本大爷看到他那种冷冰冰的脸就烦不说了。

这两个人怎么搞在一起的我也不知道,回过神来他们就昭告天下在一起了。这种事情本大爷也不想管了,他开心就好了。G那小子看着冷淡,好像还挺在乎C的,把C看得挺紧的,几次本大爷找C出来喝酒什么的,都发现那小子时不时查岗,有时候还不放心地找来。

 

这事是前两天发生的,我去C家拿些资料,G不在,C就让我自己去他们的卧室拿。说真的我两从小玩到大太熟了,也没想太多就去拿了,那小子完事了也不知道收拾一下就这么扔在床上,本大爷还傻了吧唧地问他怎么放个裙子在床上。C的脸色一下子变了解释说是G的设计成品,本大爷猜到一些,但是他们情侣之间怎么玩,关我什么事,也懒得追问。那小子一脸慌张的样子蠢得要死。本大爷拿了U盘就走了。

 

大概这家伙没注意拿错了U盘,本大爷一打开就发现不对劲,应该是G的。里面的照片不小心瞄了两眼,没看清,不知道C知不知道他在U盘里存的东西。第二天还回去的时候G也在,看着面无表情其实一脸不爽,眼神不善,他们之间的气氛也怪怪的。

这两天C看见我也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本大爷能怎么办【摊手】



END


丢下小段打就跑,最近关注了北美吐槽君,虽然很多看起来假假的,不过还蛮刷新三观的,闲来无事看一下挺有意思的。也好久没写狗茨了,我的上一次发狗茨我的狗砸还差十五片现在狗子都已经六星了·······本来想写搞笑但是写不来······算了就这样好了【默】

评论(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