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知乎体】现实中的追星族有什么令人反感的行为

【食用注意事项】

冥迹ONLY

* 知乎体,现代

* 短,沙雕,OOC预警


前篇练习生视角指路》》》》 


》》》》》》》》LOF目录



现实中的追星族有什么令人反感的行为?

 

唯吾无敌龙傲天

                      +关注

8000K赞同

 

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特别特别有发言权。

我的家庭有两个疯狂追星族,一个是我父亲,一个是我哥。我父亲追的是他十几岁时就喜欢的爱豆白月光,为他励志图强地学会了写诗写剧本弹琴谱曲,还在家里专门建了个厅摆对方的等身蜡像,痴汉得没眼看,偏偏他自己从来不承认。

我严重怀疑我哥就是跟父亲学的,导致他现在把父亲当神一样崇拜,对不听父亲安排离家出走搞音乐的我相当有意见。上次我在公司休息室里面,他明明就看到我了,却装作没看到,还催着父亲赶紧走ORZ

 

说起我父亲追星那真是一言难尽。前面说了他是个编剧,有时候还谱曲,他爱豆(简称T前辈)是唱而优则演,两边都混得很不错,所以经常跟父亲合作。虽然在外人眼里他们两个经常针锋相对看起来关系很不好的样子,包括我哥在内也这样以为。

小时候有一次我和我哥跟父亲去片场,我哥还跟我说爸爸不喜欢T前辈,让我离他远点,等会儿不要和他说话。后来T前辈请全剧组喝饮料吃点心就他没吃,回家还骂我是叛徒【委屈

顺便一说,那次父亲也吃了,我哥在旁边一脸委屈地看着我两。

 

很多追星族喜欢把自己的爱豆挂在嘴边,见一个人都恨不得向全世界安利他,现实中我见到一个人就恨不得躲得远远的,免得被抓住听一嘴巴彩虹屁还得跟着一起吹。偏偏,我从小到大最经常面对的两个人都是这样的[生无可恋jpg]

父亲也一个德行,不过他是反向安利,在外人面前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张口T闭口T,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跟T有仇,结果搞到最后T自己都信了他两儿是真有仇【哦豁完蛋jpg】……大老远地跟别人说笑看到他就板起脸,这样了父亲还变本加厉去撩拨他,简直跟小学生欺负自己喜欢的女生一样幼稚。而且他自己说,不许别人说,之前有人想讨好他,故意在他面前说T前辈的坏话,他当场就变了脸色说:“T是吾认定之对手,岂容你这种人中伤!”一掌把那人打了出去。我哥之前也对T十分敌视,被父亲狠狠教训了一顿。

 

T前辈是个特别好相处的人,跟他共事过的人都觉得他人很好,讲义气又大方,个性活泼还乐于助人,无论在哪里都很讨人喜欢。这样一个人,偏偏就和我父亲不对付,父亲也是如此,他在外人面前都高深莫测,在T前辈面前却宛如精神分裂,反复无常,时而狂躁时而暴怒,若只是这样便罢了,他有时温声软语地说话,却往往使得T前辈更为生气,认为他是故作挑衅,所以说人不能太作死啊【摊手

 

从前一次在公司遇到T前辈,他见了我就顺手送了我几张他新出的唱片和一些糖果,父亲站在旁边冷冷地说是不是卖不出去了,T前辈就哼了一声,说有小朋友在不和你一般见识。后来回家他就把CD和糖都没收了,我说能不能留一张给我听听,他还敷衍我说T的品味很差让我别学,其实他自己一出就买了好几万份给T打榜,竟然一份都不肯给我……

 

不仅如此,父亲他还是实力毒唯。有一次T和后辈拍了一部仙侠电影大爆,一下子涌出好多CP粉,他开了十七个小号和cp粉对骂、玩无间道、反串……硬是把对面好几个大粉整退圈……我真是fo了,这人每天将近十五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怎么还有时间搞这些乱七八糟的……后来他可能意识到这样作用不大,化战斗力为工作热情,一连给T写了好几个个人向的剧本,自己投资快马加鞭拍了出来……真的,我跟他生活了十几年才知道他为了追星居然能做到这地步……

 

大概前几年吧T前辈淡圈了,父亲和他关系缓和了许多,见面也没有那么剑拔弩张了。我高中毕业后不想读书了想去唱歌,父亲不同意,我就离家出走了,那之后他就没有管过我,本来以为就这样了,没想到前段时间父亲忽然松口让我回去,回去之后发现他请了T来指导我,我那个感动啊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觉得父亲果然还是嘴硬心软,为了我居然向一直以来不对付的T前辈开口请求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向T前辈讨教不辜负父亲的期待,结果……没多久他们结婚了!

这前因后果想一下还能有什么不明白的!……【掀桌

我是没啥的以前的事情想一想就能想通,我哥就……反正他想不想得通事情都这样了,前几天我把我的新歌带过去给T前辈听,没坐几分钟就被父亲赶了出去,嫌我打扰了他们QAQ

 

他们两结婚也搞得很戏剧化,T前辈和父亲我和我哥四个人坐在桌子上吃饭,T前辈问父亲两个孩子都这么大了,自己还是没打算找个对象吗,再这样下去孩子都要结婚了自己还是单身。父亲就让他少管自己的事,听起来好像是生气了,想想也是,被喜欢的人问自己为什么不结婚也难怪他不高兴。

T前辈还一点意识都没有地很遗憾地说本来想给你介绍个对象的,我紧张死了怕父亲发怒当场和T前辈又吵起来,果然父亲脸色阴沉地按捺着怒气问是什么人,T前辈边吃东西边随口说:“你看我怎么样?”……父亲的神色瞬间雨过天晴!真的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一个男人啊……

 

这事之后没几天他们就宣布结婚了,我都还没反应过来这么多年敌视的两个人居然是两情相悦这种想都想不到的事情……话说我们为什么都觉得他们关系不好啊?!明明从以前开始就不对劲了!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追星族都这样,总而言之我感觉和我家里两个处起来挺心累的……如果觉得我的答复有用请关注一下剑随风的新歌《随风》!下个月六号发售哦!~

 

 

编辑于2018-3-4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TBC


沙雕文,沙雕文

OOC到没眼看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