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多cp小段子】吾有九块钱

【食用注意事项】

* 奉天逍遥、冥迹、默迹、鹰迹、最绮、意绮、峨祌【峨兹X祌天】、邪愆【八岐邪神X神愆】

* 多cp,注意避雷!!!

* OOC小段子,特别短

 

》》》》》》》》LOF目录


 

【峨祌】

峨兹:“好友祌天,吾这儿有九块钱,你看我们要不要……”

神愆:“不要。”

峨兹:“无妨,吾已经把结婚证领了,你方才签的那个就是。”

神愆:“……”

峨兹:“无妨,吾结吾的,你当不存在也行。”

神愆:“……峨兹!!!”

 

 

【邪愆】

八岐邪神:“神愆,你看这是什么?”

神愆:“九块钱。”

八岐邪神:“错了,是结婚证。”

神愆:“……痴妄!”

 

 

【冥迹】

地冥:“天迹,眩者这里有九块钱,你看……”

天迹:“好啊,走吧。”

地冥:“……”这样就答应了?

到目的地。

地冥:“……怎么回事?!”

天迹(理直气壮):“不是要请我吃饭,九块钱也只够买三根香肠。你不是要减肥,就我吃两根你吃一根好了。”

地冥:“神毓逍遥!!!”

 

 

【奉天逍遥】

君奉天:“玉逍遥,离经和云忘归刚刚听说我要来找你,给我送了九块钱,让我们……”

玉逍遥:“你这个弟子太不像话了。”

君奉天:“……!!!”

玉逍遥:“孝敬师尊只给九块钱,我看你这个弟子可以拿去煲汤了。”

君奉天:“……嗯。”原来是因为这个。

玉逍遥:“回去就煲。”

君奉天:“好。”

 

 

【奉天逍遥】

君奉天:“玉逍遥,我有九块钱。”

玉逍遥:“好啊,走吧。”

到达目的地。

君奉天:“怎么是这里,你不饿吗?”

玉逍遥:“九块钱够吃什么,好了快登记一下带我去吃大餐,我知道你卡里超多钱的。”

 

 

【默迹】

默云徽:“大师兄,还钱了。”

天迹:“QAQ小默云!!!我没钱了。”

默云徽:“嗯,知道你没钱,还九块就一笔勾销了。”

天迹:“小默云你真好……咦,九块?怎么这么耳熟,算了,一、二……七、八、九,你数数这里有没有九块钱。”

默云徽:“这不算。”

天迹:“啊?这个不算那怎么才算?你要转账吗?”

默云徽:“换成红本本有照片的才算。”

天迹:“……”

 

 

【鹰迹】

大漠苍鹰:“神毓逍遥,我有九块钱……”

神毓逍遥:“嗯?……雕兄你也想要跟我结婚吗?”

大漠苍鹰:“……不是,我是说,仙脚这个月的预算只剩下九块钱了,不管你拿钱去干了什么,这个月你都要辟谷了。”

神毓逍遥:“等、等等!雕兄!雕兄!……你别走,不要抛下我,秦假仙还要一个礼拜才给我交学费,你不能不管我,不然我一代先天仙道顶峰就要嫁到德风古道或者永夜剧场卖身还债了!!!雕兄!!!……”

大漠苍鹰(头疼):“住口!不对,住手,放开我的翅膀,神毓逍遥!!!”

 

 

【最绮】

饮岁:“最光阴,这是九块钱,你拿好,和绮罗生……”

最光阴:“是出差费吗?”

饮岁:“……”

最光阴:“你最近越来越小气了,九块钱去一趟苦境连坐车都不够。”

绮罗生:“光使不必担忧,绮罗生尚小有积蓄……”

饮岁:“绮罗生你也!?……”

时间城主:“喏,龟儿子黑卡拿好,随便刷,去苦境领完证回来记得找负责登记的光使,这边的也领一下。”

最光阴:“哦,这算是公费出差吗?”

时间城主:“算公费度蜜月,别玩太久,记得回来给爸爸敬茶。”

 

 

【意绮】

意琦行带绮罗生回战云界。

朝天骄:“王弟,你打算和弟妹在这里待几天?”

意琦行:“一天就走。”

朝天骄:“怎么不多待几天,带弟妹领略一下战云界独有的风光。”

意琦行:“绮罗生恐高,不便多留。”

朝天骄:“如此,吾也不好强人所难,只是你们来此可有要事?”

意琦行:“……吾与绮罗生结为伴侣,回来确定一番。吾房间可还在?”

御宇天骄:“在!一直给你保留着!是要寻何物吗?”

意琦行:“无事。我和绮罗生一道去就好了。”

御宇天骄:“哦……”

两人离开后。

御宇天骄:“王姊,绝代天骄到底去房间拿走了什么?”

朝天骄:“拿了九块战云界的通用货币。”

御宇天骄:“……”


END


神经病一样的段子,挑喜欢的吃吧。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