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有草】骑士

【食用注意事项】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相关

*【有马熏X草津锦史郎】ONLY

*腐向


「我一直在注视着你」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即使无法逾越,我也想走到你的身边」
「我啊,一直、一直都在你身边哦」
「偶尔啊,也回头看看我吧?」


……………


[ 我说,你真的太宠会长了。 ] 
[ 距离很近啊,不怕被听到吗? ] 
有马放下园艺剪,望了望独自坐在庭中央喝茶的草津。
[ 没关系啦,绝对听不到的,我试过了,绝对、没问题 。] 
下吕信心满满地说着。
[ 说实在话,你是喜欢会长的吧? ] 
[ 不承认吗?眼神骗不了我的,你看会长的时候,那种眼神,骗不过我的……太专注了,简直是要昭告天下 :〖我喜欢草津锦史郎〗,对吧?] 
[ 是喜欢吗?是爱吗? ] 
面对只是微笑不说话的有马,下吕一口气说了一大堆话。
[ 那我倒是也想知道,下吕对鸣子同学的看法呢。 ] 
[避而不谈的有马,淡然的扯起了另一个话题。
[ 为,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啦! ] 
有些惊慌失措的下吕,连声音也变大了起来。但是面对有马了然的视线,只有无法地低下了头。
[ ……什么啊,如果我说是没有看法,你会相信吗? ] 
有马还是没有说话,只是那张脸上写了满满的都是〖你说呢〗的戏谑神态。
[ ……很讨厌,和藏王那种家伙混在一起,真是自甘堕落。 ] 
[ 不对吧,一开始要把鸣子同学拉进学生会的,也是下吕你吧。你明明很欣赏对方呢。 ] 
面对这种洞察的人,下吕也只好认输。
[ 我不说你也是知道的啦!所以不要一直这样取笑我了。 ] 
[ 一开始当然只是因为非常非常讨厌那个家伙。 ] 
[ 藏王立同学? ] 
[ ……想着如果好朋友被抢走的话这家伙会是个什么表情,然后就这样了。 ] 
[ 一发不可收拾了呢。 ] 
对于自己也搞不懂自己的下吕,有马这样评价:
[ 你还真是自作自受。 ] 
[ 哈?!这是同伴该说的话吗?!……哦,对了其实你只是在转移话题吧?一开始就不想回答吧你,太狡猾了。 ] 
下吕怒视着有马。
面对这样的指责,有马丝毫不在意。
[ 告诉你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 
[ 我想成为锦史郎的挚友、同伴、家人、恋人、骑士。 ] 
[ 最后一个是怎么回事,你把会长当做什么啦! ] 
[ 没有啦、就是想守护他、这样的想法而已啦] 
[ 你的野心可不小呢。 ] 
[ 承蒙夸奖 (^_^) ]



……………
尽管非常轻松地对着下吕说出了〖想要守护锦史郎〗 这样的话,实际上有马在成为现在这个样子之前还是经历了一个相当长的过程。
[ 什么啊,如果让他知道,应该会对我敬而远之吧。 ] 
[ 也许会充满厌恶也说不定。 ] 
[ 一直被关注着,自己却没有发现。直到现在也还是这样,真迟钝。 ] 
有马在心中暗笑。
实在是太喜欢了,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视线、心灵,去追逐那个人。
换句话说,有马一度当过类似跟踪狂的变态角色。
当然如此下定论也有些不好。
因为性格和家庭教育的原因,有马即便心中对这个人的怜爱和喜欢都要溢出来了也不会去给别人带来困扰。所以至今为止他的变态行为还是停留在相当初级的程度。诸如一些经常在新闻中被提到的,像是偷拍啊、收集对方用过的东西啊、寄不明所以的可怕的表白信啊什么的,这些有马通通是不会做的!当然,这并不代表他心中不渴望草津。相反地,即便是远远地观望,也让有马想要靠近他的欲望一天比一天强烈。在日复一日仅仅作为好友的相处中,也让他的爱意愈演愈烈。
草津对于有马的在乎,大多数时候看不出来,但是有马自己可以感觉得到。
就和别扭的个性一样,草津对人的在乎多半表现在对对方的严格。如果是无关痛痒的人的失礼行为,草津只会表现出厌恶罢了,但若是有马的话,草津却会相当生气。
有马一直以来都享受着这种在乎。
但是还有一个人也是一样的——
鬼怒川热史,草津非常在乎的青梅竹马的好友。
大概因为受不了草津别扭的个性而渐行渐远的曾经的挚友。
但是,这种事情已经无所谓了。
如今是我站在他的身边,总有一天他一定会发现我在的。不敢说对草津势在必得,但有马偶尔也是会这样想的。

 
 

因为同样出身在豪门家庭,有马其实比任何人都更早认识草津锦史郎。在还是非常非常幼小的时候,有马的父亲就会在去草津家的聚会上带上还是小孩子的有马。两家的父母总是互相夸赞对方的小孩,比如什么
[ 小熏好乖,是个懂礼貌的孩子啊,不像小锦总是这么害羞,一点都不活泼。] 
[ 哈哈,哪里啊,令郎才是,长得和妈妈很像啊,夫人一度是有名的美人,当初结婚的时候不少人都伤透了心。第一眼看还以为是个小千金呢。 ] 
[ 这么说让我很苦恼啊 ] 
[ 不要介意啊,长大了就会非常有男子汉气概了。 ] 
[ 但愿吧。 ] 
对方的父亲只是苦笑了,既有对儿子这样害羞的性格的无奈,也包含着对可爱漂亮的幼子的爱怜。
双方的父母这样寒暄着,有马好奇地打量着草津家的继承人。
在日本的上流社会圈子中非常显眼注目的银白发色,是草津家的标志。被剪成了传统的齐耳的男童的样子。荡漾着波光的碧色的双眸,双唇怯生生地抿着,浓密的不可思议的睫毛在大人谈及他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轻颤,好像乖乖垂着头,眼睛也不往这边看一下。
太可爱了。
简直就像娃娃。
被这样迷住的有马在心中说:
看我一下吧。
走到我这边来。
一起玩好吗?
这样期待着,那双湿润的碧色眸子,转向这边——
可是至今为止,你都没有看到过〖我〗呢
发出无奈的叹息,有马一如既往地温柔地凝视着故作冷淡却因为冷战的昔日好友出现而动摇的碧色双瞳。
还是一样呢,看起冰冷冷,却把期待的光芒深深地隐入碧色以后。
那种悔恨,那种伤感,那种嫉妒,只有我看得出来哦。
我是最了解你的,多少次都一样。
无论是你的父母,你的老师,你一直以来无法释怀的朋友鬼怒川,甚至你自己,都不会比我更了解你。



[ 明明是个大少爷,却整天跟在会长身后做着执事的工作。搞不懂你这家伙啦。 ] 
下吕这么说着,当然这只是私底下的谈话罢了。
[ 跟着会长一起犯傻,做一些看上去不靠谱到极点的计划。喂,我说,你不是被会长抓住了什么把柄吧? ] 
面对这样的话,有马依旧好脾气地回答:
[ 不是那样说的啊,我觉得还可以,只要锦史郎高兴的话,我的意愿可以排在第二位。 ] 
丝毫不觉得说出了怎样忠犬的发言,有马依旧欣然地被草津锦史郎使唤着做这个那个,而且本人看上去相当乐在其中。
〖比起执事,倒是更像是会长的骑士呢。〗
捧着沏好的红茶的下吕这样想着。



END


看到首页这个活动就想起来这个呢

一个有点久远的番,印象里主角骚话蛮多的,设定也很有趣

已经是三年前写的了,还是厚着脸皮打个TAG吧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