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峨祌/奉天逍遥】血泪教训路边的野猫不要随便撸(论坛体)

【食用注意事项】

*峨祌、奉天逍遥,注意避雷

*论坛体,OOC

 

》》》》》》》》LOF目录

 

【[求助]急急急!!!学校附近打狂犬病疫苗大概多少钱一支?】

 

1L 楼主

刚被猫挠了一下,比较怕死想打个疫苗先[哭泣]

在线等,非常急!!!

 

2L

看你被挠的程度了。

普通抓伤的话市医院五百六五支。

也可以选打三次的,会便宜点。

 

3L

直接去市医院就好了

不过不建议选三次的,毕竟狗命要紧,能选保险的还是保险一点吧。

 

4L

楼上+1,狗命要紧。

 

5L

市医院比较贵啦。

去协和五支只要四百六。

 

6L

方便描述一下受伤程度吗?如果只是抓破皮没出血可以不用打或者少打几针哦。

 

7L

楼上,那是野猫哎……不管怎么说安全起见还是要打针吧。

 

8L

楼主是在学校被猫抓了吗?

学校里的猫其实很多是教职工的猫哦,大部分猫被收养了而且长期和人接触不会伤人哦。而且经常会有小姐姐把猫猫带去洗澡。但如果是外面的野猫就麻烦了。

 

9L 楼主

呜呜呜是在学校里被抓了。

脖子上没有带牌子什么的……应该不是家养猫吧?这边教职工养的猫我都认识啦【←经常去撸猫,一直以来喵缘都不错,结果今天翻车了QAQ

不过看起来很干净贵气的样子确实不太像野猫,眼睛是紫色的特别好看!想看一下是男孩纸还是女孩纸,结果就被挠了!

伤口不太深不过出血了……哎,血泪教训,路边的野猫不要随便摸

[图片JPG]

 

10L

看图片倒是没有很严重……先自己处理一下再去打疫苗吧。

 

11L 楼主

》10L

已经处理消毒过了。

 

12L

野猫是会比较凶……楼主下次还是要注意啊。

 

13L

咱们学校猫挺多的,教职工宿舍那边一溜儿都是猫,老是看见有人蹲在那里撸猫,隔一段时间就要发生这种事。

 

14L

我也经常去……不过没发生过这种事。

楼主你和那只猫第一次见面就想看人家是男孩纸女孩纸太没礼貌啦~难怪人家要挠你O.O

 

15L 楼主

好吧我的错……

不过那只猫太好看了,而且我摸它的时候一点动静都没有,还以为它是喜欢我呢[哭泣][哭泣][哭泣]

 

16L

emmmmmmm

白毛紫眼睛的猫……

那可能不是野猫哦,我们院君奉天君主任就养了一只大白猫,也是紫色的大眼睛哦,超级漂亮!~~~

 

17L

咦咦咦是逍遥喵吗

可是上次不是吃了太多大家喂的东西结果进医院了然后君主任就再也没有把他带到学校来了吗

 

18L

说不定是逍遥喵撒娇一下君主任就又带他到学校来了呢![突然兴奋JPG]

 

19L

楼上我们君主任是这么没原则的人吗!

他可是法儒无私哎,言出必行哎!

 

20L

楼上那是你没见到你们君主任对着逍遥喵那副千依百顺的模样。

见到了你就会知道,人类这种生物在猫主子面前是没有什么原则的。

 

21L

法儒无私:我法儒无私,不准你吃,卖萌也不行,在膝盖上打滚也不行,就是不准你吃!

——玉逍遥你要不要再吃点。

 

22L

楼上拿好奖杯快滚吧

我们法儒不要面子的吗(ノ`Д)ノ

 

23L

面子是什么又不能吃[冷漠JPG]

 

24L

说一件事啊……上次君主任给我们班上课的时候喵从讲台下面钻出来了,结果我们全班都盯着喵看,然后君主任发现我们都在走神就有点生气地问我们在做什么,然后一低头——就和自己的猫对上眼了!!!

 

25L

然后呢然后呢[兴奋]

 

26L

还能怎么样啊[冷漠JPG]

 

27L

毛孩子调皮怎么办

当然是……当然是原谅他啦~啦啦啦~~~

 

28L

不要问主子是对是错

主子做的就是对的[严肃]

 

29L

当时我们君主任真的表情完全崩掉了抄起喵就走了,结果逍遥喵就可怜巴巴叫了两声,主任、铁面无私无情的主任!就!妥协了!就这么妥协了!

 

30L

嗷呜当时主任还转到后门把猫放在后门的桌子上说了一句:“不要吵其他人,乖,下课带你去吃烧鸡。”真的很宠很苏了!!!~~~~~

 

31L

哇主任我男神!~

 

32L

呜呜呜我想做主任的猫~

 

……

 

 

47L

大家真的非常会歪楼了→ →

所以罪犯已经锁定了是君主任的猫吗

 

48L

可是逍遥喵从来都是个和善的宝宝啊……虽然经常捉弄默云学长和大漠苍鹰老师对其他的小朋友还是很好的【小声逼逼】

 

49L

对啊,赞成楼上

逍遥喵很可爱的,上次我看到几个小孩子去揪他的毛,本来想去阻止,结果他自己不知道怎么几下就溜走了。倒是君主任发现后有点不开心的样子,那天抱着逍遥喵摸了好久。

 

50L

卧槽楼上你怎么这么清楚,是潜伏在君主任的办公室了吗!!!

 

51L

哇君主任真的非常宠逍遥喵了~

 

52L

没有啦我那天正好去在君主任办公室整理文件来着,虽然蛮辛苦的不过撸了好久的喵……逍遥喵敲可爱!打死我也不相信逍遥喵会挠人!

……如果他挠了你那一定是你的错【盯

 

53L

……楼上真是尽显猫奴本质

 

54L

哎开玩笑的啦

楼主可以联系君主任哦,毕竟如果真的是被逍遥喵抓伤了,主任作为主人也是要负起责任的啦。

 

55L 楼主

……还是算了吧。

我没有君老师的联系方式,而且我也不太敢去找他……毕竟是我自己手贱先去逗猫的【小声逼逼】

 

56L

楼上不要怕啦,君主任看着铁面无私其实也是真的铁面无私【猫除外】,不过还是很讲道理的。

没有联系方式我私信给你嘛,不过君主任今天没来学校你可能得打他家的电话……呃,等等,有点不对啊

 

57L

→ →所以君主任今天都没来学校怎么会把猫带来。

 

58L

就说了不是逍遥喵做的嘛[不高兴]

逍遥喵这么乖(*╹▽╹*)

 

59L

那果然还是野猫了?……

 

60L

emmmmm……不一定

其实我有个猜测,不一定正确啊。

貌似、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学校的峨兹教授,家里也养了猫呢。也是白毛紫瞳,和君主任家的玉逍遥长得很像呢,就是眼睛上多了几道淡灰色的纹路,尾巴有点金,没有逍遥喵那么纯。

 

61L

虾米啊峨兹教授竟然也养猫

我还以为他是个犬派呢。

 

62L

峨兹教授养猫没君主任那么久,大概就是这几年养的吧

不过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猫奴

上次听师兄说有个东西去峨兹教授家里拿,结果跑错了绕了一大圈,才发现教授从长生树搬到云汉仙阁去了。

大家都知道的吧,云汉仙阁虽然说是本市最高档的别墅区,处在市中心交通便捷啊啥的反正好处多多,但是长生树那一带的房子才叫难买,据说是居家养老圣地,住了不少达官贵人啊什么的。

结果峨兹教授就这么干脆利落地搬出去了!

随口问了一下,才知道是因为猫!!!因为猫不喜欢长生树!!!喜欢住在高的地方!所以就在云汉仙阁买了一处最高的房子,据说是本市能买到的最高的楼层了[冷漠JPG]

 

63L

……666

 

64L

服气了,猫奴的最高境界也不过如此吧。

 

65L

长生树和云汉仙阁……不管是哪一个地方有房产都是大佬级别啊……

 

66L

请问……峨兹教授家缺猫吗,上过大学没毕业那种。

 

67L

楼上闪开!要来我先来!

 

68L

你们都醒醒!像我就不问峨兹教授缺不缺猫,我只问:教授你缺一个给猫铲屎的吗?我专业的!

 

69L

你们清醒一点![清醒加成JPG]

 

70L

好了你们清醒一点不要开玩笑了。

楼主要不要考虑一下联系峨兹教授?

 

71L

对啊楼主别怕土豪不缺这点钱

 

72L

这么有钱一点要让他负责!→ →

 

73L 楼主

不、不用了……

刚刚峨兹教授联系我了……我现在就在教授车上准备去医院TAT

 

74L

卧槽

 

75L

卧槽

 

76L

卧槽出大事了啊

 

77L

楼主你什么时候联系的教授

 

78L

卧槽羡慕

 

79L

我也想被猫抓

 

80L

楼上出门左转教职工宿舍和食堂门口,看到猫就上去狂撸,保证满足你的心愿

 

81L

那肯定是想被峨兹教授的猫抓啊!!!……这样就能坐教授的车了~[星星眼]

 

82L

好主意下次组队去撸教授的猫吧[达成共识JPG]

 

83L

喂楼上无耻

放过弱小可怜无助的小猫咪好吗

 

84L

因为喜欢住高的地方从长生树换到云汉仙阁的小猫咪一点都不弱小可怜无助好嘛!

 

85L

嫉妒使我扭曲

 

86L

嫉妒使我变形

 

87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88L

楼上快别戏精了

没看到楼主说了是峨兹教授主动联系的她吗

说不定现在教授正在窥屏呢

快把你们的戏收一收

 

89L

卧槽吓死人

 

90L

楼上还敢卧槽

 

91L

[害怕JPG]

 

92L

可以求楼主直播教授带看病吗

 

93L

楼上+1

求直播我们要看美人教授

 

94L

我叫万人

万人血书楼主直播

 

……

 

108L 楼主

快停止吧什么性感楼主在线直播打针很容易让人误会好不好[崩溃]

直播是不可能直播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直播。

好了不开玩笑了,我现在在医院啦,而且云徽子学长和峨兹教授也在,换做是你们敢掏出手机直播吗。

解释一下,教授应该没在看帖子,因为是云徽子学长联系我的,他看到这个帖子一下子就发现是峨兹教授的猫了……so~~~他就通知了教授~教授家的喵也在,啊,果然还是很好看,就是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教授不会骂它了吧。

 

109L 楼主

其实说起来也是我不对啦……先撩者贱嘛,而且刚才教授说今天祌天【这个是教授家的喵喵的名字哦】生病了心情不是很好,才被他带到学校来的。然后我还去撩拨它所以就悲剧了TAT

哈哈哈所以还是我自作自受不过知道了小天天是男孩纸,已经三岁啦~

 

110L

云徽子学长真是猫奴的命呢

明明自己没有猫

却天天为猫跑上跑下

 

111L

也对哦,上次见到他正在学校食堂给逍遥喵买叉烧包。

好惨啊挤在一堆人中间233333

 

112L

我和云徽子同级的,真的特别同情他,法儒一去上课他的猫就溜过来骚扰云徽子,那猫贼机灵,云徽子一不盯着他就把他的书往地上丢,后来云徽子也看开了买了个毯子放在地上接着,结果那猫、直接就把地毯掀了!

 

113L

哇真的超级惨了

这么皮的猫都没教训一下脾气是真好

 

114L

你别说这事真是愿打愿挨。

上次逍遥喵蹿到体育器材室,器材室的人不知道把门锁了就回去了,猫在里面叫,他在外面急得直冒汗,不停打电话给体院的大漠苍鹰老师让他带钥匙过来开门。大漠苍鹰老师就说关一会儿没事正好消停一下,云徽子就特别急地对着电话那头说那玉逍遥饿了冷了怎么办,关里面吓出毛病怎么办,电话那头听得一愣一愣说了句他没这么弱吧,后来还是君主任来了解决了。

 

115L

哦这事啊……那哪叫什么解决,直接把门卸了也是没谁了。

 

116L

该说不愧是君主任吗

 

117L

都没人管管这群猫控了吗,再这样下去猫要统治地球了啊喂

 

118L

没有人,他们院院长带头养猫沉迷吸猫

 

119L 楼主

打完针正在外面休息,爬上来瞅一眼

大家都聊得这么HIGH啊

 

120L

诶是楼主

楼主你现在怎么样了

 

121L 楼主

挺好的

伤口包扎了,也打了狂犬疫苗。

正坐在教授旁边看教授撸猫,教授家的小天天真的好漂亮,我给他拍了几张照,给你们看一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22L

好美的猫……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咳、不是,我是说高贵

 

123L

emmmmmm……说贵其实也没错

这猫一顿饭可能能抵我们好几天的口粮

 

124L

悲从中来

人不如猫

 

125L

我早就看透了这个世界了[冷漠JPG]

 

126L

世界太残酷了我还是吸猫吧

对着小祌天猛吸了一大口。

 

127L

教授给猫取的名字……好吧我给我家崽取的名是花花[惭愧]

 

128L

你家猫会恨你的

 

129L

不会,她挺喜欢这个名字,每次我一叫“花花”就屁颠屁颠过来,果然是傻猫欢乐多[手动再见]

 

130L

傻猫有什么不好![正义]

会主动让你摸的猫是天使好不好!

 

131L

我觉得这个毛的手感肯定特别好……[蠢蠢欲动]

 

132L 楼主

是挺不错的

教授说祌天除了他之外很少让别人摸的,所以今天他让我摸了说明还是蛮喜欢我的嘛~[开心]

现在已经回到宿舍啦~教授还要带小祌天去检查身体。

走之前我问了一下教授能不能摸祌天一下。

 

133L

噗,教授说呢

 

134L

所以摸到了吗

 

135L

被挠了撸猫之心还是不死啊

 

136L 楼主

教授说要祌天自己同意才能摸,我就问了它能不能摸摸他的毛。

然后祌天就看了我一下,把爪子搭在我的手上,我BOOM地就被萌炸了——

然后他抬起另一只爪子摸了摸我的头就跳到教授肩膀上去了QAQ

 

137L

终日撸猫终被猫撸,真是天道好轮回

 

138L

别说……想想还是挺萌的

 

139L

赌五块钱楼主也是个萌妹子

 

140L

这猫成精了吗……

 

141L 楼主

QAQ感觉被猫撸的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

总、总之!大家以后在路边见到漂亮的猫,不要随便撸啊!

 

……

 

 

END


我果然还是挺喜欢祌天这个小妖精,嗯,就算曾经是大叔脸

评论(23)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