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冥迹】别有用心[叁]

【食用注意事项】

*冥迹ONLY

*现代大学背景

*OOC预警


第二天中午,地冥和玉逍遥两人坐在某家高级餐厅相对无言。

神毓逍遥看看四周,小声向地冥道:“冥冥啊,这地方吃一顿,你逍遥哥怕是要倾家荡产。”

地冥:“……我请。”

闻言神毓逍遥顿时笑逐颜开:“那就谢谢你喽~”

 

两人在玄尊那儿干完活之后,天迹便提出要在外面吃,地冥极顺口地答应了。

十分钟后,坐在烧烤摊有些发黑发油的椅子上的地冥黑着脸想自己为什么要那么顺口地答应下来和神毓逍遥出来吃饭。

“诶?你不喜欢吃烧烤吗?”天迹惊讶道,脸上满满都是“我不相信会有人不喜欢吃烧烤”的难以置信的夸张表情。

地冥在呛人的炭火和油烟味中忍了又忍。

终于在玉逍遥问道:“老板今天有猪鞭吗”时,忍无可忍,一把拽上人火速离开。

 

餐点一道一道上来,玉逍遥吃得比他快,吃完了索性托腮看着他吃,地冥被他看得一阵不自在,越吃越慢。

“地冥,”玉逍遥忽然开口:“我发现我很少看见你吃东西诶。”

 

玉逍遥在宿舍的时间不算短,但是却很少看到他在宿舍吃东西,可是他又不出门,那到底是吃什么呢?玉逍遥顿时感到困惑了。

 

地冥说:“我有吃。”

“嗯嗯,你是有吃,”玉逍遥点点头:“每次我看你,晚饭就点个外卖,叫个蔬菜沙拉什么的,真的吃得饱吗?”

地冥面无表情说:“是你吃太多了。”

“哪有啊。”玉逍遥委屈道:“我这才是正常男生的饭量好不好,你的胃口比女生还小,上次小妹说要减肥晚饭只吃水果沙拉最后还饿得让我大半夜买夜宵送她们宿舍楼下,你不会也是要减肥什么的吧?”

地冥淡淡地说:“这是眩者的习惯。”

 

玉逍遥闷闷不乐地看了他一眼,舀起送上来的冰淇淋吃。

 

地冥抿了抿唇,端起酒杯,看到他这个动作,玉逍遥忽然说:“十七,你的口味变了好多。”

他说着拿手比划了一下:“你以前、和我一起出去吃东西,什么都吃,吃得比我还多,我都要吓死了。”

地冥说:“你还记得。”

玉逍遥说:“我怎么可能不记得!那次还因为你吃太多不够钱付账,我被留在那家店洗了一个下午的碗,逍遥哥的一世英名啊!”

地冥沉默了一下,似乎在思考到底有没有这一回事。

过了片刻,他开口说道:“眩者不记得了。”

玉逍遥悲愤地说:“你当然不记得了!因为你吃完了就跑了!留下我一个人洗碗。”

地冥毫无诚意地说:“那真是抱歉了啊。今天这顿饭就当做眩者的赔罪吧。”

玉逍遥连忙道:“我不要!地冥鬼谛,你当初跑路的行为在一名成长期的儿童心中留下了深刻的阴影,怎么可能一顿饭就解决了!”

 

地冥单手托腮,饶有兴趣地看着气鼓鼓的玉逍遥:“好吧,那你想要眩者怎么样呢,天迹?”

玉逍遥道:“起码你也给我洗一个下午的碗!”

地冥闻言微微笑了一下,难得爽快答应:“好啊。”

 

玉逍遥怀疑地看着他。

地冥说:“收起你的疑心,眩者说出口的话就不会收回。明天下午请你吃饭,碗都我洗,可以了吧?”

玉逍遥问道:“不会是你自己做吧?”

地冥漫不经心地问道:“怎么了?”

玉逍遥露出震惊的表情:“不是吧?!明天我们两个不会一起中毒死吧?我可还年轻呢不想死啊。”

地冥:“……”

地冥没好气地说:“吃不死你,闭嘴吧。”



TBC


我·······我特别不会写冥冥·······OOC得没眼看········

要考试了可能到下个月一号前偶尔会爬上来更一下,如果没时间就先攒攒脑洞等放假回家再写。


评论(2)
热度(48)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