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冥迹】别有用心[壹]

【食用注意事项】

*冥迹ONLY

*现代大学背景

*OOC预警

 

“不是、这个我真没辙……你们找正主儿去,”玉逍遥在床上翻了个身,烦躁道:“你们就不能给他发个邮件什么的?找我也不成啊。”

不知是不是因为他的语气和平日迥异,低着头码字的地冥不着痕迹地看了他一眼。

玉逍遥睡在他对面下铺,正侧身躺着,手机屏幕贴在耳朵上。

“让他睡大街吧。”玉逍遥正对着手机那头吐槽道:“睡一次保不准就知道自己手机号码填错了,就这样吧,再见!”

 

放下手机,玉逍遥翻了个身摊在床上,想了想觉得有点嘴痒,伸手去摸枕头旁边的口香糖,他这个什么吃的都带到床上去的毛病不知道被说过多少次,还是坚决不改。

他讲电话这几分钟,君奉天坐在他桌子前看他的笔记,听到他讲完了,侧头看他,问道:“又是那个?”

玉逍遥恹恹地点了点头。

君奉天说:“这也有两个月了吧。”

“两个月,他订了十四次酒店,大概每周都有一次,是钱多还是闲。”玉逍遥由衷地说:“有这钱做什么不好,年轻人纵欲过度可是会肾亏的。”他情绪不佳,是因为这一通酒店的电话正好把午睡的他吵醒,本来平时这种没课的下午他大概能睡到五点半,再晃晃悠悠地下楼吃饭。

君奉天赞成他:“也是。”

 

事情是这样的,近日来玉逍遥连连收到酒店的订房短信和电话,一两次还不放在心思,次数多了便烦不胜烦,玉逍遥猜想大概是在网站上填信息的时候填错了号码,填成了自己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至今还没有发现,才造成了今天玉逍遥的苦恼。

 

隔壁床的大漠苍鹰很同情他的遭遇,积极地为玉逍遥出谋划策:“有这么多?他既然打电话来了你就直接帮他退房了呗。”

玉逍遥唉唉叹气:“我试过了啊,要在网站上先退订,我看我已经快把这块地大部分的酒店都拉黑了,结果他下一次就换了家酒店继续订,我看这人八成是有毒。”

大漠苍鹰又问:“今天怎么扯了这么久?”

玉逍遥答:“没房了呗,说是让我转告一声,诶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做到啊。就说让他睡大街吧。怕不是哪个学弟,我琢磨着要不要发个朋友圈,没准就看到了呢。”

大漠苍鹰问:“你怎么知道是我们学校的,还是学弟?”

玉逍遥说:“也可能是学妹,几率不大,还有你忘了我这学期初在剑非道那里换了张电话卡吗,他怕我记不住号码特地给我说了一下,今年新生都是这几个号码开头的,而且订的酒店都离我们学校不远。”

大漠苍鹰说:“那你发吧,就当日行一善。”

 

于是玉逍遥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朋友圈发送,众人都相当给面子地纷纷转发评论。虽然评论无一例外都是“哈哈哈”之流,非但对玉逍遥的悲惨遭遇毫不同情,反而都来取笑他。只有学弟剑非道还是个乖宝宝,贴心地安慰了前辈一番。暗戳戳将第一个转发评论哈哈哈的默云徽记在了小本本上,玉逍遥决定晚上玄尊的课上要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师弟。

 

TBC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