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冥迹】体测

【食用注意事项】

冥迹ONLY

*大学同宿设定

*冥冥是美妆达人

 

 

 

学生体能测试,一年一度不能逃脱的考核,是每一个不事生产、疏于锻炼的大学生的噩梦,其中尤其以男生一千米,女生八百米最令人闻之色变。

神毓逍遥歪在椅子上,百无聊赖地翻阅着单词书,看了没几页,便把书扣回桌面上,看向坐在对头的人:“地冥!你到底好了没有?!”

地冥正在描眼线,手都不带抖一下的:“再等我十分钟。”

天迹:“还等啊?这都三点四十了,我们四点都要到田径场集合啊。”

天迹脸几乎都皱起来了,本来两人都收拾好准备出门了,不成想地冥忽然改变主意,非要化个妆再出门,天迹只好等他。

然而等着等着,到底还是有些怨气的:“你说你,就出去跑个步,化什么妆,回头跑完流汗了糊个满脸就好看了。”

说到这个,地冥就真的脸色不好看了。他用的化妆品倒是质量很好,没那么容易脱妆,起码不至于像天迹所说的那样糊个满脸,但地冥是真的打从心眼里反感这种破坏他优雅从容的形象的事,更何况他几乎没有素颜出门的经历。所以临了还是决定折返回来化个妆。

神毓逍遥郁闷地趴在椅子上看地冥往脸上涂涂抹抹。说来作为男生,化妆这个行为难免让人觉得很微妙,但是放在地冥身上就合情合理。大概因为他长得好看,好看的人什么事做来都是赏心悦目的。

而且大多数人没有发现,地冥卸去华丽的妆容下的脸和自己极其相似,初遇的时候两人还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来确定自己不是对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

 

言归正传,神毓逍遥左等右等,眼看分针悠悠地滑向五十分,更是像小狗一样在地冥周围晃来晃去催促。地冥被他催得不耐烦:“你别影响我,待会我开车载你过去行了吧。”天迹这才心满意足了。地冥自己有辆小电驴,不过不常用。

虽说是赶上了,两人到的时候人已经都来了,天迹和体育老师挺熟,一见他过来就拉来负责组织组织和记录成绩。天迹和班上人关系都不错,做起这些来得心应手。地冥和班上的人关系一般,此时也没人来找他搭话,他就默默站在离神毓逍遥不远的地方,看他和旁人嬉皮笑脸说着什么。

 

女生的八百米先测,一众女生多少都有些紧张,离地冥不远的冰无漪浮夸地嚷着会敞开怀抱在终点处等待,被几个女生教训了一顿回来。

蠢是会传染的。

地冥面无表情地挪了几步,远离。

 

“紧张啦?”神毓逍遥抬起头来,对着地冥上下打量了一番:“看你整天待在宿舍里面不动,等下不会昏倒吧。”

“你还是自己多注意点吧。”地冥回敬道:“也没见你活动,吃得倒是比谁都多,肚子上肉那么多,怕是等下不好跑吧。”

路过的君奉天闻言看了天迹一眼,脸上虽是面无表情,眼中却是明明白白的嘲笑。

天迹不忿道:“也没有很多呀……”

地冥压根不理他。

 

女生要开始跑了,天迹只好怨念地看了地冥一眼后走过去。

 

地冥无所事事,在原地做了几个热身运动,班上的男生大多数跑去看女生跑步了,其中尤其以冰无漪最积极,大有等下要揽好几个温香软玉入怀的架势。天迹和他逗趣了几句,君奉天拿着计时器站在一边,他是负责计时念名次的,天迹就是负责登记成绩的。

地冥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克制不住地转移视线去看那边两个人,直到第二次与天迹的目光相遇,来不及恼怒,就被天迹挥着手,不由自主脚下走向那个人。

 

“地冥,你是第一批跑,热身完了吗?”

“那你呢?”地冥微微皱着眉头问道。

“我?”天迹歪了一下头:“我等下一批啦,你快去跑道上准备一下。”

地冥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他看起来是个家里蹲,每天坐在宿舍里敲键盘,却有定期去健身房锻炼身体,看起来瘦,实际上比谁都来得活蹦乱跳。故而他一路领先跑过来的时候面色如常,其他人倒是面如土色。

神毓逍遥第一时间扶住地冥上下打量了一番没什么问题,地冥有些不自在,推开他的手冷声问道:“你不是也要跑?”

神毓逍遥嘻嘻笑道:“看我等下破个记录。”

……

 

神毓逍遥果然说到做到,跑得很拼命,地冥在他路过时欢喜地招手时面无表情地想,可惜体测不是运动会,就算破了纪录也没什么用。

 

天迹和君奉天一前一后,遥遥领先后面的众人。临近终点,天迹不偏不倚朝地冥砸去,整个挂到他身上,大口地喘气:“呼、呼……奉天追得太紧,差点就让他超过了……”

地冥的手掌滑过怀中人起伏的背脊,有些出神。天迹挂在他身上探出头来问自己的成绩,顺便嘲笑第二名的师弟君奉天,被对方高冷地无视。

 

“走啦。”神毓逍遥拉了他一把。

地冥回过神来:“去哪里?”

“剧烈运动完,当然是补充能量。”天迹正气凛然道:“我们去食堂。”

地冥:“……”

“走啦、走啦,”天迹扯着他的手边走边说:“反正你的妆没花,没啥见不得人的……我今天要买三笼叉烧包,两笼吃完一笼当夜宵,还要吃布丁和奶茶,配烤鸡腿……走啦,饿死了,你的小电驴在哪……”

 

 

 

 

END


灵感是我的舍友·······两位在准备出门跑八百米之前忽然觉得自己太黑见不了人坐下来就开始化妆的神奇的女人······

评论(6)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