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奉天逍遥】年少轻狂

【食用注意事项】

* 奉天逍遥ONLY

* 短

 

 》》》》》》》》LOF目录



“报告老师——”少年嗓音清脆,与在座诸人别无二致的蓝色校服穿在他身上却显出出众光彩,站在教室外头犹如一株抽芽白杨。

九天玄尊面色沉沉地打量着这个学生。

“老师,可以让您班上的君奉天出来一下吗?”玉逍遥看似乖巧地开口,灵动的紫眸中满是诚恳。

玄尊开口:“你找他什么事?”

玉逍遥面不改色道:“我是他哥哥,家里有事需要他出来一下。”

 

哥哥?

坐在下方的君奉天心中暗叫不妙。

他没有向玉逍遥提过他和九天玄尊之间的关系,这番却让他闯了祸。玄尊最厌恶抖机灵滑头之辈,他担心玉逍遥吃挂落,竟情不自禁站起来想为他辩解。

玄尊注意到他的动静,严厉的双眸向他看了过来。

君奉天身上一僵。

 

玄尊示意他上前,淡淡问道:“是这样吗?”

他积威多年,即便是亲子的君奉天也是瞬间心中一紧,背上渗出一层汗。

玉逍遥不知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窍,面色带了些困惑地左看看右看看,不知为何奉天看起来如此紧张,好像还有点……心虚?

他下意识揉了揉眼睛,发现这个素日胆子极大个性极不羁的学弟此时竟又是心虚,又是不安,难道玄尊真的这般可怕?

正在他想七想八的功夫里,君奉天已然做了决定。

 

玄尊眼中透出一缕警告,君奉天看了眼茫然的玉逍遥,心一横道:“没错。”

 

他配合的表现让玉逍遥喜笑颜开,却在同一时间引得他亲爹勃然大怒。

玄尊怒上眉梢,正要开口训斥这两人,君奉天比他更快,在他要张嘴前便一把攥住玉逍遥的手,拖着他飞奔了出去。

 

“诶?!奉天?……”玉逍遥一惊,一惊被拖着跑了老远。

君奉天松开他的手,脸涨得通红。

玉逍遥道:“你干什么突然跑这么快。”他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

君奉天缓了口气,玄尊自矜身份,他们跑了自然也不会来追,只是不知道回去要怎么处理,他有些头疼地想,把视线转向玉逍遥,本想问他来找自己是什么事情,开口却变成了:“你知道刚刚那上面上课的是谁吗?”

玉逍遥一愣:“九天玄尊啊,咱们学校最牛批的那位大佬。”

君奉天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他是我爸。”

“你爸……诶?!”玉逍遥反应过来后大惊失色地看着他:“你你你,你竟然是……我们校长的儿子?亲的?”

君奉天觉得他这样子有点好笑,忍不住伸手在他微微沁出薄汗的挺俏鼻尖轻轻刮了一下:“当然了,可不是你这个被认的。”

“你你,你怎么不早说啊!”玉逍遥懊恼道。

“你也没有给我机会说啊。”君奉天一摊手。

玉逍遥瞅他,郁闷道:“完了,这下我又要去藏天壁扫一个月地了。”

君奉天索性拉着他坐下:“反正我肯定也要去的……”

 

 

未完待续

后面的气到写不下去,缓回来再说

评论(2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