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空俏】你的骚终会变成刺向你的刀

【食用注意事项】

* 空俏ONLY

* 私设如山

* 沙雕,OOC,崩坏

 

》》》》》》》》LOF目录


 

沙雕网友云:

你的骚,终会变成刺向你的刀。

戮世摩罗没想到这句话有一天会应验在他自己身上。

 

 

事情的开端,是一个寻常的周五晚上,一个愉快周末的开端。

他如同往常一样,准时准点坐到电脑前,打开直播——

 

戮世摩罗,大二在校生,(土味)真名史仗义,是一名网红博主,每周周五定时定点坐到摄像头前带领围观群众参与一段沙雕体验。

 

“hi~米娜桑晚上好呀~”

戮世摩罗随口叼了根棒棒糖,漫不经心地跟观众打招呼。

直播间的观看人数迅速上涨,评论也一条接着一条飞快闪过:

[空帝晚上好呀~]

[今日份的沙雕空!吸!!!]

[空帝今天又要直播整人吗XD]

[空空今天吃什么!~~]

[小花花~~~~~]

 

……

 

戮世摩罗:“今天不打游戏,不吃东西,难得的周末,让我们来一段和渣男的旷世绝恋吧!”

话音刚落,直播间里瞬间炸了。

戮世摩罗叼着棒棒糖满意地看着满屏的打赏。

 

史仗义一直知道自己有种惹人不快的天赋,在他的童年时期就已经表现不凡,这一点他那温文尔雅人人称道端方君子的父亲和乖巧伶俐温柔善良的大哥深有体会(某种意义上他们应该是最大的受害者)。直到一年多前煞魔子将他和公子开明恶整喝醉的网中人的视频发到网上后,他找到了运用自己天赋的正确途径——

时至今日,他已经做到了让劈腿男友和插足小三反目成仇、揭发猥琐好色上司,以及整蛊态度恶劣的外卖骑手,发诈骗电话诈骗骗子等,一系列骚操作和贱萌贱萌的风格颇受沙雕网友喜爱。

诚然,这样大张旗鼓被报复也是寻常,但论做坏事戮世摩罗自认为自己不差(他有点谦虚地这么说),来找茬报复的人基本都被拐到了坑里,半死捡条命出来。

因此,他这项事业一直稳稳当当进行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每周必不可缺的节目。

 

戮世摩罗给观众念粉丝的私信:“……男,23岁,现充,中原顶尖大学博士在读生,某教授助教。”念到这里他的表情有点诡异:“年轻有为啊……emmmmmm,男女不忌,哇,牛逼。”

“……许多学弟学妹被他的外表欺骗,玩弄了身体和感情后惨遭绝情抛弃。”

“……希望空帝能够让这个渣男也体会一下被玩弄感情,始乱终弃的感觉。”

 

玩笑了两句,戮世摩罗拿出手机,输入私信提供的微信号,选择添加好友。

等待申请通过的功夫,他靠在椅子上和粉丝聊天。

“你们也太重口了吧。”

“这次换个新套路。”

“娘炮怎么样娘炮怎么样?比嘤嘤嘤妹子可爱多了吧。”

“你们是魔鬼吗,不管,掏出来肯定我比较大。”

 

微信提示已经通过验证,戮世摩罗扫了一眼,吐槽道:“这头像怎么七老八十的感觉,佛系渣男么。”

佛系渣男惹得弹幕上一片2333333飘过。

 

小鹿鹿:小哥哥你好鸭~

菩提一叶:你好,请问你是?

小鹿鹿:你可能不认识我呢[对手指JPG]

 

戮世摩罗:“嘻嘻,肯定不认识啊。”

 

小鹿鹿:我是你们隔壁学校的,前几天我跟朋友一起去上过你的课了,那个、我对学长一见钟情惹。

菩提一叶:……

小鹿鹿:虽然这么说很冒昧,但是希望学长能给我一次机会!

菩提一叶:……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你应该是男生吧?……

戮世摩罗刚才一直发的都是语音,反倒是对方都是在打字,手速和头像很搭。

小鹿鹿:学长不能接受男生吗QAQ

菩提一叶:……不是能不能接受。

菩提一叶:太突然了,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小鹿鹿:没关系!学长可以好好考虑,不用急着回答我[比心JPG]

 

对方沉默了片刻,对话框上显示“正在输入”,似乎是纠结了许久,才发过来一句:

菩提一叶:你的相册里是你本人吗

小鹿鹿:当然是啊~学长觉得怎么样?

 

戮世摩罗:“当然是我本人的好朋友公子开明君啦~”

 

菩提一叶:……挺好的。

菩提一叶:你是隔壁学校的?大二?

小鹿鹿:(o゜▽゜)o☆[BINGO!]~~~学长怎么猜到的?

菩提一叶:我教的是大二的课程,感觉可能性比较大吧。

小鹿鹿:学长好棒棒呢~

菩提一叶:……你还是别叫我学长了。

小鹿鹿:诶?

菩提一叶:叫哥哥吧。

 

戮世摩罗:“……”

戮世摩罗:“哇,这个人好变态,让才刚认识的男孩纸叫哥哥,恶熏。”

 

话虽如此说,不过他自己起的头,即便是鸡皮疙瘩掉了满地还是得硬着头皮演下去。

 

小鹿鹿:小哥哥平时喜欢干什么呢?


未完待续

……大概率没地续

写了开头一点放置了很久的沙雕玩意儿,蛮发出来让大家奇文共赏一下,溜了

评论(40)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