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知乎体】你认识的那些在学生时代谈恋爱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食用注意事项】

奉天逍遥ONLY

* OOC预警

 

》》》》》》》》LOF目录



你认识的那些在学生时代谈恋爱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丸不药同学

                                                +关注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和毛茸茸

 

4000K赞同

 

谢……邀?虽然不知道是谁邀请的我但是最近你们不从我这里挖点料出来应该是不会罢休了【扶额

开始答题之前还是要问一下你们都带着显微镜上网么?我自己洗照片的时候都没有发现那两个人待在角落,你们什么眼神还能看清他们在做什么啊

[还是姐姐们厉害啊jpg]

虽然很想说其实和那两位不是很熟,不过我确实是知道一些事情的,出于某些不可说的原因我就不直说名字打首字母,反正你们知道就好了,不了解进来的旁友就当普通故事看看就好

我确实是云海仙门毕业的,和J是同届生,还是同班同学

[没想到吧jpg]

他们两个是不是初中就开始谈恋爱我是不太清楚啦,这种事情估计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吧,不过自从认识以来就很腻歪是真的没错了,后来J换到Y的宿舍去后两个人更是除了上课时间几乎都腻歪在一起,J下课去食堂买根热狗还要多买一根顺路带给Y

哦哦,忘了说,当时Y的亲妹妹也在我们班,除了给J带香肠还会给妹妹带零食,每次都是提一大袋点心什么的来,晚自习还会来送奶茶,我们都羡慕死她有这么疼她的哥哥了,仙门食堂是买不到奶茶的,只有去外面买,学校管得很严也不许叫外卖,不知道Y是什么渠道每次都能弄来外面的好吃的,那个时候我们都说J是沾了Y妹妹的光,天天都有好吃的。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们真傻

 

J在我们班属于人缘一般般的那种,这里不是说他人缘不好或者其他同学不喜欢他的意思,其实大家都挺崇拜他的,长得帅成绩又好,体育也超厉害,而且看起来好像是哪家大少爷,他入学是保卫科主任应龙和生活老师麟凤领着来的,当时我们都不知道他是玄尊的独生儿子,他们父子在学校见面都是客客气气的,所以到快毕业了我们才发现他们这层关系。

J一入学就当了级长,老师什么的也对他非常恭敬【如果没有形容错的话,那种客气的程度应该差不多了】,而且看起来非常冷傲难亲近,所以大家都不太敢去打扰他,久而久之除了Y的妹妹偶尔会跟他交流一下他就总是独来独往了,后来才发现他人很好,很热心,也很有班级荣誉感,但是相对他作为级长管纪律的时候也很严格,有点不近人情。

Y和J是正好相反,虽然大家都知道他家肯定也是豪门【废话不壕能那么吃】,但是Y天生外向,性格活泼又亲切,跟什么人都玩得开,这些都是听学长学姐们说的,我跟Y没接触过,都是远远看他和J、妹妹互动,经常耍宝挺可爱一人。

Y比我们大了一级,听说和J是在选修课上认识的,后来就经常来我们班找J玩,J本来是从来不逃课的标准学霸,也被带得翘课满云海到处溜达。有一次玩脱了,玄尊有事找J没找着,应龙和麟凤领着人把云海仙门翻了个底朝天,才在玄脉附近找到他们两个,叫了外卖吃得满地都是鸡骨头,那一段时间这两个人承包了藏天壁的所有卫生和图书归类整理。

 

还有一次,玄尊上课,我们大家都坐在下面一动不敢动,Y忽然出现在外面给J打手势让他出来,J表示出不去,毕竟在云海仙门还没几个人敢翘玄尊的课,Y大概是误会了,就跑到门口和玄尊说自己的J的亲哥哥,家里有事要让他们回去一趟。当时J坐在下面脸色红一阵白一阵的,现在想想也是有够吓人的,上面讲课的就是他亲爹,还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哥哥么!

玄尊倒是没有当场发火,而是看着J问了一句:“是这样吗?”。

J当时那个脸色哟,一言难尽,结果他看了看Y又看了看上头的玄尊,居然毫不犹豫说了句“没错。”

我的妈,当着亲爹的面敢这么说J真是个狠人,玄尊当时就被气得吹胡子瞪眼睛。关键是这位大哥他说了后真的就拉着Y跑了,不知道后来他们是怎么解决的,反正还是该吃吃该玩玩,J后来还跳了一级直接跟Y同班了,高中我们不在一个班,他们两个高中比初中粘得还狠,上课头挨着头一起打瞌睡一起罚站,下课一起冲到食堂,两个人拿着筷子都是随便往对方碗里招呼的,好得跟穿一条裤子似得。我估计应该那个时候就有苗头了。

高二的时候他们一起写了首曲子,emmmmmmmm,就是你们很熟悉的那首,在校庆晚会上合唱。我是主持人,晚会是四个主持轮流上台的,我当时觉得裙子有点松就想找个偏僻角落整理一下,结果不小心撞上他们两个凑在一起调弦,我本来在想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顺便问问准备好了没有,因为下个节目是他两上台。结果!J忽然握住Y的手亲了一口,虽然速度很快但是我看得清清楚楚!吓得我赶紧溜了

这两人害得我恍惚了一个晚上,主持的时候忘词忘得飞起。

后来我偷偷观察过他们一阵子,感觉好像都很正常,就是朋友相处,但是又处处透着不同寻常,大概他们一直如此,反而被我们忽略了吧【摊手

 

前几天校庆正好遇到以前的同学,我高考后分数线不到,不能在云海本部的大学读,就去了外地,同学和我说Y和J两个一上大学就被玄尊收了做弟子,Y还是师兄,两个人虽然一直吵吵闹闹师兄弟的名分但是感情一直很好,直到毕业两个人宣布婚讯还吓倒了一堆人。

想不到最后竟然真成了一家,反正我们同学会上说起这件事都觉得很奇妙。

校庆上看到J真的吓了一跳,跟以前差别太大了,印象里他虽然很厉害但毕竟年纪摆着那里,经常有冲动的时候,个性也比较急,现在完全不一样了,成熟稳重地不得了,完全就是社会精英的模样。倒是Y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一样风趣活泼,不拘小节,上台讲话的时候逗得满堂都是笑声。

饭点的时候拉着J冲出礼堂,路过我旁边的时候还听到他说好久没吃到仙门的炸鸡腿了这次要多吃几个,从前他们都是肩并肩跑,你追我赶,现在却是Y拉着J走,不过仔细看看也没什么差别,J一直拉着Y的手牢牢跟紧他的步伐。

我也点了一些东西坐在他们附近吃,听Y洋洋洒洒地向J说话,J话不多,但看得出来很认真在听,一如当初每一次放课后的相对笑谈,默契在心。

红尘滚滚,岁月留痕,云海一笑,奉天逍遥。

上面就是我的答案。

 

 

编辑于2018-11-1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END


明天又要开始和论文死磕了

看看有没有时间把认亲那个补充一下,本来就是个网上看的段子,估计注水也注不了多少【捂脸

但是我觉得很甜,一开始就是想写这个的

评论(6)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