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一期三日】望月[3]

【食用注意事项】

一期三日ONLY

* ABO,注意避雷

* OOC预警


》》》》》》》》LOF目录


Chapter 3


被清冽的花果香气肆无忌惮地包围,三日月瞬间感到一股缺氧的凝滞,身体也无法遏制地颤抖起来。

不行!……不能这样!……

三日月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绷得紧紧的琴弦,颤动的弦音彷徨而不知所措,却微妙地勾起一段暧昧的情愫:“一期……”

身躯被青年猛地抱住了,后面的话也截然而止。

 

“三日月殿下——”埋入怀中人的颈间,嗅着沉沉的淡香,一期一振感到一阵目眩的恍惚。眼前白光一片,犹如离散的晶粒,他看不清,只能下意识地搂住发出热度的躯体,不让对方离开分毫。

被信息素支配,难抑制的情热在冰冷的和室蒸腾,倏忽涌上心头的陌生的熟悉感,一期一振握住了三日月的手腕,轻轻顺着大敞的袖口往上,另一只手在光洁细腻的肩背摩挲,太刀的刀身本应冰冷毫无温度,但触手的肌肤却温热柔润,留恋难舍。

情欲之花在二人间无声绽放,不知不觉间,一期一振已经握着三日月的手将年长的太刀逼到了角落,三日月背靠纸门,无可奈何地仰起头接受辗转的亲吻。细碎的吮吻声和衣料的摩擦声在空旷的室内格外清晰旖旎。意识被逐步瓦解,身体也随着情欲起舞,三日月的手不由自主地搭上青年的肩膀。

“嗒——”什么东西滚落的声音,让交缠的两人动作一滞。

就是这样一瞬间的清醒,三日月听到了药研藤四郎训斥短刀们的声音从几米外的拐角处传来,猛然意识到当下正在发生什么,三日月心中一凛,重重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一期一振。

 

稍稍后退几步拉开距离,三日月深吸一口气,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沉闷的氛围里,一期一振忽然跪坐着伏下身体,前额几乎贴到地面,三日月一惊,下意识想要伸手把对方拉起。

“一期一振,你不必……”

“我对三日月殿下……”

几乎同时开口,同时止声,一期一振的手握紧,心脏也被这纠结的情感缠绕,束紧。

做了这样的事,一定已经被厌恶了吧……

冷得像冰一样的地面,只有二人呼吸声的和室,二人都在等待着审判的降临。

 

太刀的视线落在难掩忐忑的青年身上。

如果他想起了那些事……那些记忆里的火,焚身的痛苦,失去的亲人……

 

不能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三日月的神情变得坚定起来。

 

一期一振失魂落魄的离开。

目送那青年离开,三日月垂下眼,低低地叹了一口气,指尖却碰到了另一样东西。

小小的,硬硬的。

捏在两指间举到眼前,夜色里隐约可见晶莹的轮廓和花朵的形状。

是刚才……不小心掉出来的。

三日月凝视着这小小的手工制品,若不是这个小东西,今夜的一切也许就会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

滴胶落在地面上太久,早已失去了揣在主人怀里的温度,冰冷冷一片,周身被制作者温柔地磨平,没有丝毫扎人的棱角,一如物主给人的感觉,温润,柔和。

然而那曾经也是个锋芒毕露的人。

 

三日月将此物小心地放入衣袋中。

等……下一次,或是审神者来的时候,拜托她拿给他吧。

但是,如何解释这东西的来源,又是另一件令人苦恼之事。

他疲惫地合上眼。

 

药研藤四郎发现一期一振有些不正常。

他为和泉守包扎好伤口,就看到一期一振走了过来:“前面就是王点,和泉守,你还可以坚持吗?”

一脸担忧地守在打刀旁边的胁差皱起了眉头,方才和泉守兼定被敌枪戳了两下,再来一次估计就要重伤了。即便如此,打刀依旧干脆利落道:“完全没问题。”

堀川国广略反对出声:“兼先生……”

“啧,国广你不要多管闲事啊。”和泉守兼定不耐烦地说,转头对一期一振:“你也受伤不轻,没问题吧?”

 

一期一振点点头:“没有大碍。那就这样决定了十分钟后对王点发起攻击,毕竟机会难得,堀川,等下麻烦你配合和泉守,争取一次二刀开眼将敌枪解决。”

堀川国广点点头。

药研站起身:“一期哥,我帮你包扎一下吧?”

一期一振道:“麻烦你了,药研。”


作为队长的一期一振同样受了伤,本应一丝不苟的衣着略显得凌乱,本人却并非很在意的样子。正因为如此平静的姿态,药研藤四郎在看到伤口的凶险程度时倒抽了一口冷气。

“一期哥!这样上阵太危险了,你忘了出阵时大将是怎么和我们说得吗……”绝对不能重伤出击,决不能碎刀。

“我知道。”一期一振平静地说:“但这还达不到重伤的程度,等下我会小心的。”

他拾起刀起身:“还有四分钟就要发动攻击,药研,你也准备一下,我先过去了。”

药研藤四郎望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欲言又止。

 

十分钟后,对王点的攻击发起。

敌枪有两振,药研也不可避免受了轻伤。

他抽出深埋入敌人体内的短刀,立刻回身去支援和泉守和堀川国广那一步。和泉守因为受伤有些气力不支,应付得有些吃力。大约看出了两人这边的弱势,另一振敌刀摆脱了战圈迅速向这边靠近,闪着寒光的刀刃眼看对准了重伤边缘的和泉守挥下——

“和泉守!小心!”药研叫道。

 

和泉守兼定能看见他脸上焦急的神色,但是他眼下无法脱身——前面的敌人太难缠了。躲不开,他索性放弃躲闪,全力将刀身向眼前的敌人压去,纵向狠狠劈下!

“兼先生!”堀川国广飞快地向和泉守的方向移动。

和泉守勉强举刀格挡,却落了个空,被敌刀捉准了空隙,千钧一发之际,一声厉喝落下——

“觉悟吧!”

同一时刻,优雅的太刀刀身破开溯行军身上缠绕的黑雾,敌刀粉碎,黑雾消去,露出一期一振染血的身形。在原本的战斗中已经重伤的他在挥出了那一刀后,终于露出些许痛苦的神情,撑持着本体半跪在了地面上。

 

“一期哥!”

“一期君!”

 

……

 

一期一振因为重伤被送进手入室,直到晚饭时间还没有看到他出来。审神者让近侍来告诉他们手入的时间需要到明天早上,让他们不必再等待。

药研从手入室出来,面色有些不安。

虽然一期一振表现得和平时别无二致,但他在他的动作里总能嗅到一股放纵似的宣泄,内心压抑了许久的情感,倾注在一刀一刀的杀戮里斩出,从那平静到近乎冷酷的侧脸,药研似乎看到了昔日天下一振的影子在一期一振身上重叠。

忽然,一个有些荒诞但最接近可能的猜测在药研藤四郎脑海中浮现。

也许……一期哥的变化和三条家那位有关。

 

药研藤四郎匆匆往居室走去,他有一些东西必须得确认一下。

 

一期一振重伤的消息很快就传入了三日月耳中。

他也不好受,得到了又失去信息素的安抚,情热期越发难熬,审神者结束了手入后来满身疲惫地来看他,虽然特意换了身衣服,但难免被捕捉到身上浓厚的血腥味。

“有人受伤了?”三日月问道。

“嗯,长谷部一期他们,这次受伤都不轻,我刚为他们手入完,等下还得去看看一期情况怎么样。”审神者道。

听到一期一振的名字,三日月宽大袖袍下的手不自觉一颤。

“一期一振他……伤得很重吗?”

“比起碎刀的结果来说还好一些。”审神者告诉他:“这次他太冲动了,我之前就说过如果情况不利的话哪怕在王点门口了也得撤回,他拼着自己重伤上阵,幸好没出什么事。要不是他现在昏迷不醒我真想好好把他骂一顿。”

“是吗,那他还真是……”三日月说不下去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手和声音都在不自觉地发颤,尽管他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平静,还是挡不住血管里一阵阵令人发冷的战栗。

如果一期一振,如果他,就这样折损在战场上的话,如果——

 

“三日月,你还好吧?”审神者担忧地望着三日月骤然发白的面色。

“……我没事。”三日月低声道:“您还是快去看看……一期一振吧。”

 

 

一期一振醒来时,看到的是一片清冷的月光。

手入室很安静,他的本体被放在一侧的台上,同样沐浴在月光中,他一动不动地躺着,没有多余的动作。

今天应该让弟弟们担心了吧。想起昏迷前药研惊慌失措的样子,重伤回本丸的样子一定也吓到了弟弟们,一期一振心中有些愧疚。

还有那个人,这么多天没见,不知身体好些了吗。

 

“嗒——”手入室被推开了。

是谁这么晚还会到手入室来?一期一振刚想起身看看,鼻尖上却忽然飘过一股沉静淡雅的幽香,让他的身体瞬间僵硬了起来。

是三日月。

但是这么晚了,他怎么会到手入室来?难道三日月殿下也受伤了吗?还是……来看他的?

思绪纷乱,反而更无果,纠结之间,那人已经走到了身旁,连流苏拂动时的轻微声响也清晰地传入耳中。

一期一振紧紧闭上双眼。

 

三日月走进来后,轻轻将门掩上,快步走到躺在床上的青年身旁。

他实在担心,无法装作不知道一样不闻不问,只好趁着夜深人静来查看一番,确认了对方无碍便可。

说来这样又是何苦,明明是自己亲手将这个人推开的。三日月出神地凝视着一期一振沉静俊美的脸庞,罕见地内心陡然升起一阵惘然。

原本是打算看一眼确认平安无事之后就离开,以免惹出什么事非。但真到了眼前,却又轻易抛不开了。良久,装睡装得神经紧绷到快要断裂的一期一振,忽然听到那人轻轻一声叹息:“唉……”

似泣的低沉尾音,和闭着眼也能感受到的深切凝视,接收到这样信号的一期一振心中莫名催生了奇异的情感。他睁开了眼,拉住背对着他正欲转身离开的三日月的手。

“一期,你……什么时候?……”

“十分抱歉,从三日月殿下进来开始就……”一期一振低声道。

“是这样吗。”三日月愣了一下,轻轻道:“看样子你没什么事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闻言一期一振没有松手。

三日月也没有挣脱,静静等待着一期一振开口。

 

“三日月殿下……为什么叹气?是因为……我吗?”一期一振轻声问道。

三日月迟疑了一下:“……是。”

“您对我失望了吗?”

三日月反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对您做出了失礼的事情,还这样狼狈地回来……”

三日月听完,沉默了片刻,视线移向窗外空落落的庭院:“你多虑了。”

 

青年执着地看着他。

 

三日月沉吟了一下,缓缓道:“那天晚上……我也有责任,如果你所在意的是那件事的话,大可不必。”

“如果它让你痛苦,那大可从现在开始我们二人一起把它忘记。”

“三日月殿下,希望我忘记吗?”一期一振语气艰涩地问道。

沉寂。

片刻,三日月开口:“是,我希望如此。”

 

但是我不想忘记。

 

一期一振张了张口,最终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只有满心苦涩——

“如您所愿,三日月殿下——”

 

TBC

 

 今天依旧没写完QAQ

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对爷爷下手,果然是大佬啊

说起来一期尼真的好纠结,我也好纠结,越写越纠结了

老福特的合集功能也不是太好用,算了,还是继续用目录吧

评论(3)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