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不药

暂时爬墙

【奉天逍遥】琉璃仙境蜜月游记[上]

【食用注意事项】

*奉天逍遥ONLY

*大量论坛体注意

 

》》》》》》》》LOF目录

 

【上】

 

一切尘埃落定。奉天逍遥携手退隐江湖,留下一段江湖美谈。

天迹伤得不轻,在德风古道养了一段时间,婉拒了玉离经的挽留,回到自己的老地盘仙脚,还顺手捞走了儒门前法儒无私,御命丹心君奉天。

在师弟的约束下,玉逍遥在自己地盘的日子过得也没滋没味,滴酒不沾也就算了,问题是!心爱的叉烧包、烧鸡这些竟然也不让吃!每天何止一日三餐都是离经和小默云从书上抄来的那些营养餐,照八顿地喝苦药。纵使神毓逍遥想耍赖让来探望他的小默云和离经从山下给他带烤鸡香肠,也会在法儒无私不动声色的严厉注视下嗫声。

吃的不能带,消遣的总是可以的。玉离经特意让人寻了诸多苦境的新鲜玩意儿带来给他解闷。天迹每每欢天喜地地收下,离经回去后对云忘归笑言道:“义父果真喜欢这些,想来真是赤子心性。”

云忘归道:“天迹前辈也是活了几百年的人了,老人家总是年纪越大越有孩子脾气,你这做人义子的也需要学着哄哄。”

这些话天迹不知道,他接受新东西很快,没多久就拿着玉离经送来的平板玩得不亦乐乎,甚至连一天八顿地药都眼不眨地饮下,继续摆弄平板。君奉天看他心情畅快也不反对,只是让他注意休息时间。

天迹在苦境论坛发帖子讲段子,混得风生水起。这些法儒倒是也知道,因为他每次发段子都要先绘声绘色地在他面前朗读一遍,然后滴溜溜转着眼珠子,打量他的神色。倘若他因此有些许笑意,便振奋不已。

 

过了些许时日,天迹的伤好得七七八八,总算断了每天的八顿药,虽然还是不能大鱼大肉,却好过之前的营养餐。鉴于营养餐的主意是玉离经和小默云想出来的,对乖巧可爱还给自己带好玩的东西的义子天迹没有办法,却记恨上了次次来仙脚探病都要历数吃了什么勾起自己馋虫的默云徽,天迹决定下次回仙门要让该死的小默云也把营养餐每天照八顿地吃。

不过眼下教训小师弟倒是其次,天迹有个更迫在眉睫的想法。

 

君奉天从山下回来,便见到玉逍遥坐着等他了,那样子,君奉天皱了一下眉头,似乎是要搞事的前奏,这种神情他曾经在仙门看过无数次,而每一次的后果不是两个去扫藏经阁就是两个人在门口罚站。

 

“奉天奉天~我们去渡蜜月吧~~~”神毓逍遥拉着他的袖子,眼睛闪闪发亮。

乍然听到这么一句,法儒无私也愣了一下,随即不动声色地问道:“你想去哪里渡蜜月?”

“这个嘛、暂时没想好,我们来好好计划一下,毕竟我们这一次大概可以休息个几百年呢,逛遍苦境也不是问题啊。”

“嗯。”君奉天点了点头:“得好好准备一下,我明天下山去买一些游记。”

玉逍遥刚想说不用买了iPad上面什么旅游攻略都有,眼珠子一转把想说的话又咽了下去,转而靠到君奉天身上撒娇道:“奉天,明天我和你一起下去好不好?~”

君奉天默然无语,手上却极上道地揽住玉逍遥:“嗯,你也一起去。”

玉逍遥心中窃喜,总算可以出去透透风了。

君奉天看出他的心思,也不说话,只是心中想,明日定要把这人看好,免得他四处乱跑。若是这番心思让玉逍遥知道,定然要为自己喊声冤枉,明明每次都是你跑得最快!师兄都找不到你!

 

 

玉逍遥熟练地点开苦境论坛,输入帖子标题:

 

【逍遥哥准备去蜜月旅行了~求推荐~】

 

1L 醉逍遥

RT

大家有什么好地方推荐的吗

 

 

2L

逍遥哥好久不见啦~隔了一星期没发段子原来竟然是跑去结婚了吗~伤心~~~

 

 

3L

男神你居然已经有对象了……

 

 

4L

作为单身狗拒绝回答这种问题

 

 

5L

又一个脱团狗,债见

 

 

6L

我们失去了一名团员[点蜡]

 

 

7L

后悔当初没有珍惜还是单身的你[流泪][大哭][伤心]

 

 

8L

求晒新婚照啊!

 

……

 

 

32L 醉逍遥

大家反应不要这么大嘛,其实我早就有对象啦~上论坛用的iPad还是和对象一起收养的义子送的呢~至于新婚照,不提醒还真没发现我们还没照过,不过我和师弟其实也算老夫老妻了,也不太在意这些啦~~~~~苦境哪里有好的照相馆大家也可以推荐一下嘛,我们渡蜜月的时候顺便把结婚照也拍了~(*╹▽╹*)

 

 

33L

竟然连儿子都有了[大哭]

 

 

34L

所以逍遥哥的结婚对象是师弟嘛,好像之前有在哪个楼里提到过某个一直在照顾受伤的逍遥哥的师弟……是他么→ →

 

 

35L

应该就是那个师弟吧!我记得醉逍遥在直播里面说过师弟让他喝药来着,还说师弟不让他直播超过十点半呢……

 

 

36L

23333说起来我当时还在想哪家师弟这么管师兄的呢

 

 

37L

逍遥哥对上师弟秒怂233333

 

 

38L

是的,师弟真的非常严格了wwwwwwww

 

 

39L

我我我,我在直播里听过师弟的声音!有点严肃的感觉……还有些威慑力[笑哭]

硬要说的话,有点像教导主任![滑稽]

 

 

40L

教导主任的真是够了,不过这么一想好想还蛮有爱的……

 

 

41L

所以现在是住在一起吗

 

 

42L 醉逍遥

》41L

算是吧,现在是住在我家里(*╹▽╹*)

 

 

43L

同居了⁄(⁄ ⁄•⁄ω⁄•⁄ ⁄)⁄

 

 

44L

莫名有点激动

 

 

45L

所以说为啥突然想渡蜜月了……

 

 

46L 醉逍遥

》45L

也没啥特别的原因……就是前几天把婚礼办了

呃,其实也算不上吧,就是在德风古办了几桌席,请了些熟人而已。

 

 

47L

咦,逍遥哥是儒门弟子吗

 

 

48L 醉逍遥

好像不小心掉码了……

我不是儒门弟子啦~我师弟以前是,现在他退休了,不过因为后辈在儒门,组织起来也比较方便,所以就在德风古道办了。

 

 

49L

我感觉能在德风古道办婚礼的好像身份都很不一般呀……想知道在儒门办婚礼是什么感觉[坏笑]

 

 

50L

能有什么感觉= =

就是一个个端着,不是我说,就是楼上说的那个,教导主任,套我师弟身上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小辈见到他都老老实实的,大气不敢出。婚礼上也这样就没意思了啊,幸好有仪表堂堂风趣幽默口齿伶俐妙语连珠的逍遥哥我在,现场的气氛才活跃起来,不然一个个上去演讲一段板着个脸回忆当年我们是怎么谈恋爱怎么在他们面前秀恩爱的,那不是要多难为情有多难为情嘛[○・`Д´・ ○]

 

……

 

65L

师弟感觉是老干部那一款啊

 

 

66L 醉逍遥

》65L

呃,算吧,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的[大哭][大哭][大哭]

明明从前他是个比逍遥哥我还放荡不羁的人啊QAQ现在怎么越来越像师尊了TAT

 

……

 

 

83L 醉逍遥

刚刚看了论坛里几个攻略帖子

推荐什么天佛原乡啊云渡山琉璃仙境三分春色啥的,好像听起来还可以啊o(* ̄︶ ̄*)o

 

 

84L

蜜月旅行去什么天佛原乡= =\\\

万一你们当中哪个突然受佛法感化去出家了怎么办

 

 

85L

真的有楼上说的这么厉害→ →

 

 

86L

》85L

也没那么夸张

不过说真的蜜月去天佛原乡真的蛮没有意思。地方太大,到处都是佛像,走得累死了,而且佛乡的人都蛮冷淡的,很多地方还不能去。

 

 

87L

楼上说得对咯,上次本来想去看五封莲的,结果去了却被告知现在五封莲谢绝外人参观了。就只能在佛乡转了两天回家去了。

 

 

88L

所以说到底是谁给逍遥哥推荐的天佛原乡233333

 

 

89L

三分春色和琉璃仙境都挺好的,都是风景优美,清净风雅的地方,主人也好客。

虽然去了也不一定能遇到龙宿大人和素贤人。

 

 

90L

琉璃仙境挺好的,屈伯伯人超好的,上次我去的时候还让两个小童子给我带路,泡的茶也很好喝!

 

 

91L

不一定要在苦境嘛,逍遥哥可以考虑考虑跨境旅游啊,当下天下太平无事,各界都在发展旅游业,异境的景貌和苦境大有不同呢。

不想跑太远来个集境七日游就不错,还有退隐圣地中阴界,能遇到不少大咖呢。

 

 

92L

四魌界和黑海森狱最近发展的也蛮好的,可以直接从火宅佛狱坐船去杀戮碎岛,佛狱没啥好逛的,诗意天城目前还不怎么开放,完了可以去慈光之塔逛逛买点纪念品啥的。

 

 

93L

其实如果能搞到签证去时间城才是渡蜜月的最佳地点啊~

难得的西洋童话风的城市啊,感觉好像是建在云海上面~~

可惜好像目前除了素还真素大贤人没人成功过→ →

 

……

 

126L 醉逍遥

已经把上面提到的地方都记下来了(*^▽^*)

反正我和师弟退休后大概能潇洒个几百年吧,慢慢玩~

 

 

127L

哇几百年,厉害了,不过话说起来玩归玩二位要注意安全啊,尤其是异界,很多地方还是有点乱的,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哦。

 

 

128L 醉逍遥

》127L

我有师弟,我师弟超厉害的(✧◡✧)

 

 

129L

好好好,知道你有老公,你老公超厉害[冷漠jpg]

 

 

130L

知道你有老公,你老公超厉害[冷漠jpg]

 

 

131L

知道你有老公,你老公超厉害[冷漠jpg]

 

 

132L

知道你有老公,你老公超厉害[冷漠jpg]

 

 

133L

老子拒绝这狗粮,并且一脚踢翻狗碗(╯‵□′)╯︵┻━┻

 

 

134L

[皮这一下你就开心了吗jpg]

 

……

 

 

玉逍遥忍不住笑出声来。

坐在他旁边看书的君奉天侧目。

他忍笑把iPad拿给君奉天看,指着上面说:“奉天,你看,他们夸你呢。”

 

不知道为什么玉逍遥在论坛上玩会扯到自己,君奉天微微皱了下眉,一目十行地扫了一下,看到“老公”二字时眉毛抖动了一下,不着痕迹地观察笑得瘫在他身上的天迹。这人笑得没心没肺,俨然有些认可的样子。

法儒无私不动声色地“嗯”了一声,原本天迹也不怎么期待他的反应,顺势拿回iPad继续看,没有注意到自己师弟严肃表象下的心神荡漾。

过了十点半,君奉天碰了碰玉逍遥的肩膀,提醒他是时候休息了。后者从善如流地关了论坛躺下,咕噜噜滚到君奉天怀中,双手搂着师弟的腰,脑袋也埋到对方胸口,蹭了两下,忽然说道:“奉天,我们去琉璃仙境玩吧~”

“好。”君奉天也不问缘由,摸了摸怀中人柔顺的长发。

玉逍遥欢喜地在他唇上亲了一口,絮絮叨叨地念叨着去琉璃仙境等等地方,君奉天耐心听着,直到他声音渐渐低下去,变为浅浅的呼吸声,才低下头来在那人额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武林风波恶,他们已经远离。今后不管是他要去哪里,他都会与他同往。

 

TBC

评论(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丸不药 | Powered by LOFTER